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30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龙芯多核处理器计划
帖子发表于 : 2008-09-06 12:53 
头像

注册: 2006-09-02 14:18
帖子: 5308
地址: 汉桑城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1
上周在加利福尼亚,中国的研究人员首次展示了龙芯3多核处理器的细节。龙芯3由中科院计算机技术研究所(ICT))研发,ICT的副所长徐志伟称,“20年前,中国还没有处理器的研发计划。现在决策者和IT业已经认识到CPU(中央处理器)的重要。”龙芯1代于2001年推出,龙芯2代在2003年发布,随后在2004和2006推出了更快的改良版。按计划,四核的龙芯3将在2009年亮相,八核版本还在开发之中。基于龙芯的个人电脑也已经出现在市场上,安装了Linux系统和其它开源软件。徐志伟介绍龙芯3可以运行Windows系统。


http://www.technologyreview.com/read_ar ... x?id=21322


_________________
全世界linux爱好者联合起来 !
一切闭源操作系统都是纸老虎 !
要斗私批修,拒绝黑屏,使用linux !
让一部分人先用起Archlinux来 !
linux是第一生产力 !
讲正气,讲开源,讲free
要坚定不移的走开源的道路 !
linux明天会更好 !

dpkg -l |grep ^rc|awk '{print $2}' |tr ["\n"] [" "]|sudo xargs dpkg -P -
ubuntu粉丝群 26660836 已满员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06 13:00 
头像

注册: 2007-07-30 18:28
帖子: 22033
地址: 空气中
系统: Linux
送出感谢: 17
接收感谢: 68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这个世界都是我的 ,我爱你们』

ENTP ⥂ INTP ⥄ INFP ⇦ INTJ

在此发布的文章使用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协议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06 13:24 
头像

注册: 2008-02-17 23:47
帖子: 22109
地址: 美丽富饶的那啥星球
送出感谢: 11
接收感谢: 82
可以运行windows?
难道这回改成x86啦?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换大三八!
——8核CPU、8G内存、8T硬盘……
8卡交火,80寸大屏放8个……
IPv8的光纤要8条……

---------------------------------------------------------------------------------
[图片版]新手当自强(续)FAQ
[新手进阶]挂载、fstab、调整linux分区
[图片版]E17桌面环境配置手把手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06 14:38 
头像

注册: 2008-09-06 11:32
帖子: 38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龙芯的个人电脑化才会带来收益,有了收益才有利于更加基础的芯片的研究。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06 14:59 
头像

注册: 2005-06-11 14:03
帖子: 6226
地址: 不明真相的群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别放卫星了, 几年前都说可以量产了, 现在影都没有, 又来搞四核, 八核, 骗钱而已, 老百姓交的税这么好花啊.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blog,关于技术,软件,linux,vim <---- 所有博客均被河蟹.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06 15:10 
头像

注册: 2007-08-05 17:40
帖子: 496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4
引用:
徐志伟介绍龙芯3可以运行Windows系统。


如此,我绝对不支持!

应该是linux only!
虚拟化支持windows!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07 6:38 

注册: 2007-08-26 17:41
帖子: 22
地址: 上海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只听到雷声,不见雨点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07 15:05 

注册: 2007-12-14 23:50
帖子: 2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希望真的能实现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07 15:44 
头像

注册: 2008-07-14 22:42
帖子: 8078
地址: Beijing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龙芯CPU难道要专用的系统? :wink:


_________________
Ubuntu User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08 15:36 

注册: 2008-08-15 11:10
帖子: 4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别拿豆包当干粮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09 0:20 

注册: 2005-12-25 1:42
帖子: 8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希望不是忽悠老百姓!


_________________
还有比这更牛的论坛吗?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3 14:05 
头像

注册: 2007-11-08 21:23
帖子: 1289
地址: 中国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adagio 写道:
可以运行windows?
难道这回改成x86啦?


构架肯定不会改变了,好像是模拟X86指令。


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功能如何实现?
http://yufanyufan.spaces.live.com/blog/ ... !149.entry
要实现的功能为,若当前标签页为空白页,则在当前页打开,否则新建一个标签页。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3 14:08 
头像

注册: 2007-07-30 18:28
帖子: 22033
地址: 空气中
系统: Linux
送出感谢: 17
接收感谢: 68
虚拟个windows是怎么样?虚拟机还是有很多用不了吧。


_________________
『这个世界都是我的 ,我爱你们』

ENTP ⥂ INTP ⥄ INFP ⇦ INTJ

在此发布的文章使用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协议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3 16:57 

注册: 2007-03-29 12:38
帖子: 86
送出感谢: 2
接收感谢: 0 次
其实是仿真X86指令,就跟AMD类似。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仿真其实也行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3 18:40 
头像

注册: 2005-10-01 21:38
帖子: 964
地址: 湖南邵东流光岭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仿真其实也行,到我们手里反正是主要用linux.


_________________
小江恩的博客
http://gann.blog.ifeng.com/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30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