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基金会重新发布Linux网站

最新ubuntu/linux/开源新闻或者其它IT相关资讯
回复
头像
qiang_liu8183
论坛版主
帖子: 10699
注册时间: 2006-09-10 22:36
系统: Arch Debian
来自: 北京

Linux基金会重新发布Linux网站

#1

帖子 qiang_liu8183 » 2009-05-15 18:32

Linux基金会近日兑现了自己收购Linux.com时许诺重新发布新版的诺言.改版后的Linux.com现在可以提供博客功能,还包含一个用户指南(how-to)板块、产品用户评论和终极Linux精英等其他新版块.今年3月初,Linux基金会宣布从SourceForge收购Linux.com网站,该网站的访问量在2008年增长了21%.尽管通过该交易,Linux基金会将获得该网站的所有权,不过SourceForge将继续销售该网站上的广告业务.
17015801239803126.jpg


据Linux基金会表示,新网站的设计将通过拥有一个协作框架来体现Linux社区流程,用户和开发者可以通过该网站进行交流并加强协作。该网站的初期赞助者包括英特尔、NetApp、Novell和RedHat。
通过新增的“终极Linux精英”比赛,访问用户可以通过多种站点行为赚取积分,Linux.com每年对得分最高的用户授予“终极Linux精英”称 号。获胜者将获得由Linux之父李纳斯·托沃兹(LinusTorvalds)签名的笔记本,另外前五名用户将被邀请参加Linux基金会峰会。
看破、放下、自在、随缘、念佛
真诚、清净、平等、正觉、慈悲
头像
pcbird
帖子: 2337
注册时间: 2008-12-19 13:44
来自: 东8区

Re: Linux基金会重新发布Linux网站

#2

帖子 pcbird » 2009-05-15 18:34

我这边上去的很慢

代码: 全选

 
       \   ,__,
        \  (oo)____
           (__)    )\
              ||--|| *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