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质疑问题的答复。

出售Ubuntu相关T恤/Polo衫/秋衣/帽子/贴纸/DVD光盘等
头像
oneleaf
论坛管理员
帖子: 10237
注册时间: 2005-03-27 0:06
系统: Ubuntu 12.04
送出感谢: 7 次
接收感谢: 107 次

关于最近质疑问题的答复。

#1

帖子 oneleaf » 2008-06-30 9:16

一: 有得到官方的授权吗?

有的,我们是官方认可的中文社区,并且就销售Ubuntu标志的衣服已经得到官方的授权。

二: 本店是中文社区的吗?

是的,是本中文社区开设的,为了方便大家购买,由我(站长)在淘宝开设。所得的收入用于持续的维护社区。

三:衣服有质量问题,如何处理?

我们尽力去保证每一批货都有同样的质量和品质,同时我们也在和工厂一起不断的调整衣服的布料,争取使用最好的质量给大家,如果有任何的质量问题,请与旺旺联系。

四:衣服或者帽子是直接购买空白衣服去印刷的吗?

由于衣服是由厂家生产,整个过程都是代工,所以中间断货后补货的时间比较长,因为工厂需要排期,加上每次的数量并不多,所以整个进度不快。当然如果能购买到最好质量的空白衣服去印刷那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我们就可以提供更多款式的衣服给大家了。

五:衣服或者帽子太贵了。

如果和广场上廉价的广告衫相比可能偏贵,外面甚至还有免费的广告衫发放呢。但我们定位的不是广告衫。我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提供较低较合理的价格给大家,由于今年的物价上涨,造成采购价格还在升高,我们也没有更多的精力来做廉价的广告衫,所以目前定位到衣服39,帽子20的价格。对比市场上同等质量的衣服和帽子,我们这边应该便宜很多。

六:快递费太贵了。

无论购买多少件,快递费都是收取一份,最贵的快递费(圆通)不超过15(EMS是20),超过的都是我们这边支付,所以我们希望大家合起来购买,这样可以平摊快递费。我们默认走圆通快递,如果走不通,我们会通知圆通直接转EMS,不再加收费用,多的费用由我们支付。鉴于任何快递都有被投诉的现象,所以我们也可以走顺丰、申通等等快递,具体可以说明一下,或者旺旺联系。
上次由 oneleaf 在 2008-08-25 22:33,总共编辑 5 次。
头像
matri
帖子: 1140
注册时间: 2006-10-27 11:14
来自: 悉尼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2

帖子 matri » 2008-06-30 9:23

呃,没这必要吧,做自己的事情就是了,这么点事还要澄清下,以后随便来只小猫小狗岂不是还得认真对待?别搞那么累了。
头像
yaska
帖子: 1169
注册时间: 2007-10-28 21:3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联系:

#3

帖子 yaska » 2008-06-30 9:39

人和人咋就那么不同呢。。再一次鄙视pedant之流
头像
hethe
帖子: 3666
注册时间: 2005-08-01 9:1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4

帖子 hethe » 2008-06-30 10:30

说清楚就好,免得小猫小狗们经常来撒欢 8)
Gedanken ohne Inhalt sind leer .Anschauungen ohne Begriffe sind blind.
头像
woaiwojia
帖子: 1353
注册时间: 2007-09-10 20:20
系统: Debian
来自: 南京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5

帖子 woaiwojia » 2008-06-30 10:39

呵呵,辛苦呀
头像
bones7456
论坛版主
帖子: 8495
注册时间: 2006-04-12 20:05
来自: 杭州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8 次
联系:

#6

帖子 bones7456 » 2008-06-30 11:20

唉,我都替一叶郁闷了....
关注我的blog: ε==3
头像
HuntXu
论坛版主
帖子: 5776
注册时间: 2007-09-29 3:09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6 次

#7

帖子 HuntXu » 2008-06-30 11:22

排骨没必要郁闷的~
还是说清楚了好~ :D
HUNT Unfortunately No Talent...
头像
eexpress
帖子: 58428
注册时间: 2005-08-14 21:55
来自: 长沙
送出感谢: 4 次
接收感谢: 256 次

#8

帖子 eexpress » 2008-06-30 11:25

虽然是人都想得到的事情,作一个文字说明,也不错。省得罗嗦。无聊的pk。
● 鸣学
头像
qiang_liu8183
论坛版主
帖子: 10690
注册时间: 2006-09-10 22:36
来自: 北京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6 次

#9

帖子 qiang_liu8183 » 2008-06-30 13:24

一叶啊,那种人你理他干什么么啊
看破、放下、自在、随缘、念佛
真诚、清净、平等、正觉、慈悲
头像
mawith
帖子: 1289
注册时间: 2007-10-21 16:41
来自: GD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0

帖子 mawith » 2008-06-30 13:47

支持一叶..抵制没事找事的...
吼吼
头像
bocelli99
帖子: 525
注册时间: 2007-07-10 12:1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1

帖子 bocelli99 » 2008-06-30 18:52

顶一下
一叶老大啥时再出新款?? :D
像一条秋天的道路:还未来得及扫干净,它又为干枯的树叶所覆盖。

The Kafka Project http://www.kafka.org
头像
leeaman
帖子: 30702
注册时间: 2007-02-02 18:14
系统: debian sid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23 次

#12

帖子 leeaman » 2008-06-30 18:56

支持~~~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头像
ptptptptptpt
帖子: 3711
注册时间: 2006-09-19 18:1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13

帖子 ptptptptptpt » 2008-07-01 21:36

看着那一件件T恤衫,我的视线模糊了 —— 这是多么伟大的精神!这是多么高尚的品德!啊,你是我们的榜样……榜样……样……样……我们要向你学习……学习……习……习……

人,最重要的是心灵美

毕竟像我这样心灵既美外表且美的人,太少了哇哈哈哈
头像
Jaffray
帖子: 14
注册时间: 2008-05-01 18:2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有容乃大

#14

帖子 Jaffray » 2008-07-10 16:18

说清楚了好,
大家要容得下不同的声音(特别是领导级别)。

如果世上只有黑色或者白色,
那多单调啊?
头像
dogfox
论坛版主
帖子: 5309
注册时间: 2006-09-02 14:18
来自: 汉桑城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1 次
联系:

#15

帖子 dogfox » 2008-07-14 7:23

最近来踢坛子的不少啊~~~~
全世界linux爱好者联合起来 !
一切闭源操作系统都是纸老虎 !
要斗私批修,拒绝黑屏,使用linux !
让一部分人先用起Archlinux来 !
linux是第一生产力 !
讲正气,讲开源,讲free
要坚定不移的走开源的道路 !
linux明天会更好 !

dpkg -l |grep ^rc|awk '{print $2}' |tr ["\n"] [" "]|sudo xargs dpkg -P -
ubuntu粉丝群 26660836 已满员
回复

回到 “Ubuntu中文网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