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帮解决下问题好不?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4 20:10 

注册: 2008-04-03 17:49
帖子: 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刚才好开心装上了linux!可是上不了网!应该怎么办?
在安装的时候没有启用防火墙!启用了有不知道怎么进不了系统了好像需要什么!我装的是linux12.0的版本!
请各位大侠教下小弟我!
在期待着各位的帮助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4 20:12 
头像

注册: 2007-11-22 10:20
帖子: 3406
地址: 北京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Linux12是啥????

我完蛋了……
LZ还是先去看新手区置顶帖子吧……


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R60i 0657 LHC
windowsXP……准备换回ubuntu了。

Twitter: @carbont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4 20:14 

注册: 2008-04-03 17:49
帖子: 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碟子上面是写红帽子的12.0啊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4 20:19 
头像

注册: 2006-07-02 11:16
帖子: 12522
地址: 廣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8
不忍归档..


_________________
^_^ ~~~
要理解递归,首先要理解递归。

地球人都知道,理论上,理论跟实际是没有差别的,但实际上,理论跟实际的差别是相当大滴。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4 20:23 
头像

注册: 2007-02-02 18:14
帖子: 30702
系统: debian sid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34
顶一下,lz拍几张那个碟的相片来大家欣赏一下啊


_________________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4 20:24 
头像

注册: 2007-10-19 14:51
帖子: 4953
地址: 深圳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好可爱的楼主。。


_________________
Nothing 有事请发邮件到 yms541 AT gmail.com
alias 爱慕颇雷尔='mplayer'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4 20:25 
头像

注册: 2007-11-22 10:20
帖子: 3406
地址: 北京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呵呵--LS……

那是Linux另外一个发行版,不是ubuntu,好像软件管理都不一样--所说也快一样了。

还是建议去先多看一下新手区。

我二年前开始的时候也是用的红帽,后来发现用deb包的ubuntu好用一些,就硬盘安装了ubuntu。
呵呵哈


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R60i 0657 LHC
windowsXP……准备换回ubuntu了。

Twitter: @carbont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4 23:40 
头像

注册: 2006-05-13 4:02
帖子: 1060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7
估计是盗版光盘,3圆一张。


_________________
HP Pavilion DV6-2064CA: AMD Turion II Ultra Dual-Core Mobile M640, HD4650, 2GBx2 DDR2-800, Seagate 500GB 7200RPM SATA, BD-ROM
DELL UltraSharp 2209WA
Arch64, Testing repo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5 1:36 
头像

注册: 2005-08-14 19:53
帖子: 3998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2
s/圆/元/g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2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