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9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2 12:10 
头像

注册: 2008-11-04 15:21
帖子: 6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freebsd+fluxbox+idesk+conky,菜鸟又进步了。


附件:
fluxshow.jpg
fluxshow.jpg [ 322.2 KiB | 被浏览 1816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2 12:13 
头像

注册: 2008-04-14 13:19
帖子: 90
地址: 广东 茂名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m01


_________________
最重要的,
拥有跟随内心与直觉的勇气,
因为你的内心与直觉或多或少已经知道你真正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的主页:http://sites.google.com/site/konglinglong/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2 12:24 
头像

注册: 2008-11-04 15:21
帖子: 6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这个图更好,有显示菜单。


附件:
2009-04-12-121825_1680x1050_scrot.png
2009-04-12-121825_1680x1050_scrot.png [ 1.78 MiB | 被浏览 1794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2 12:26 
头像

注册: 2006-11-11 10:23
帖子: 1226
地址: Mars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idesk太麻烦了

pcmanfm 试试


_________________
抬头望星空一片晴,我独行,夜已渐寒……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2 12:31 
头像

注册: 2008-11-04 15:21
帖子: 6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不是很麻烦吧,只要能实现图标显示就可以了,用什么无所谓的,起初我试了试fbdesk,但搞不定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2 13:08 

注册: 2006-07-09 12:22
帖子: 1331
地址: 南京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toxc 语气,貌似 FreeBSD 上搞定 Flubox 很麻烦么?

可以介绍下出现的问题和如何解决的啊。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2 13:17 
头像

注册: 2008-11-04 15:21
帖子: 6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已经首先声明我是菜鸟了,至于在freebsd上有何不同,去弄一下就知道了,说实话,现在关于wm配置的帖子大都是在linux下的,尤以ubuntu居多,配置细节还是有差别的,目录结构都不一样,不可能拷过来就用吧。
还有conky,这是题外话啦,例如,cpu温度不是acpitemp,我的是dev.temperature.cpu.0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3 10:07 

注册: 2008-07-17 9:26
帖子: 2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FreeBSD!~~!!!!!!!

:em03 :em03 :em03

想装唉,看来俺更菜更菜更菜,前两天下了一个基于FreeBSD的PC-BSD,默认捆KDE桌面,俺才1G的内存,卡啊吃不起,而且不是一般的感觉差劲,唉唉唉,何时能装上FreeBSD啊?

敢问楼主,嘿,FreeBSD的软件新吗?比如intel驱动是多少,python默认版本是多少?
还有,楼主的flubox对官说QQ没出现什么闪屏的不良反应?

羡慕矣!!!!!!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3 12:30 

注册: 2006-07-09 12:22
帖子: 1331
地址: 南京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toxc, 晕啊,我又重读了一遍我的 6 楼发言,确实让你误导了,抱歉。我没碰过 FreeBSD,想从你的经验中学到点什么的。:)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3 15:12 
头像

注册: 2008-11-04 15:21
帖子: 6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学好freebsd handbook, 多浏览freebsd 中文论坛的帖子。初学者的两道难关当然是上网和配置X啦,只能自己慢慢摸索啊,爬过去了就豁然开朗了。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3 11:10 
头像

注册: 2007-04-14 11:17
帖子: 103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整体不错,但是看着下面的那个窗口列表看着不爽。。。颜色不爽。。。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3 11:16 
头像

注册: 2008-05-11 11:10
帖子: 1078
地址: 深圳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dwl301 写道:
整体不错,但是看着下面的那个窗口列表看着不爽。。。颜色不爽。。。

就是,个人觉得下面得那个面板看起来不大舒服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4 23:53 
头像

注册: 2008-11-04 15:21
帖子: 6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的确,我还没学会怎么改这个面板, 初装提供了十来个style,但其中的面板都不合意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5-09 9:44 
头像

注册: 2008-11-04 15:21
帖子: 6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升级FreeBSD7.2 后,调整了一下桌面,换了几个图标。


附件:
2009-05-09-093906_1680x1050_scrot.png
2009-05-09-093906_1680x1050_scrot.png [ 1.21 MiB | 被浏览 1521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Re: 终于搞定了fluxbox,庆祝一下。
帖子发表于 : 2009-05-09 10:32 
头像

注册: 2007-11-14 17:39
帖子: 44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qiye01 写道:
FreeBSD!~~!!!!!!!

:em03 :em03 :em03

想装唉,看来俺更菜更菜更菜,前两天下了一个基于FreeBSD的PC-BSD,默认捆KDE桌面,俺才1G的内存,卡啊吃不起,而且不是一般的感觉差劲,唉唉唉,何时能装上FreeBSD啊?

敢问楼主,嘿,FreeBSD的软件新吗?比如intel驱动是多少,python默认版本是多少?
还有,楼主的flubox对官说QQ没出现什么闪屏的不良反应?

羡慕矣!!!!!!



kde 怎么用都用不完1g, 卡 是cpu或显卡问题吧~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9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2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