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分享]解决多个帐号拨号的问题

发表于 : 2008-03-04 17:30
eldxyldx
折腾了半天,终于把多个帐号拨号的问题给搞定了。废话不谈,看步骤:
首先,运行sudo pppoeconf 按照提示到最后一步,注意在选择是否修改配置文件dsl-provider时,选是。
运行cd /etc/ppp/peers进入/etc/ppp/peers目录,运行suod gedit dsl-free(文件名自取,跟是否成功可能有关系,我没验证过),新建一个名为dsl-free的文件,然后打开dsl-provider,把里面的东西全部复制到dsl-free文件中去,保存dsl-free文件。
然后运行sudo pppoeconf用第二个帐号拨号,修改配置文件dsl-provider

现在就可以运行pon dsl-free和pon dsl-provider拨两个不同的号了。

在我的机子上这种方法是成功的,在你们的机子上成不成功还需要大家验证。但我有个问题没想明白,配置文件里面有句hide password,就是说把密码隐藏(可能加密)了,但密码究竟保存在哪儿?如果我的方法是对的,应该就保存在配置文件里面,在哪儿呢?

发表于 : 2008-05-02 8:23
lwj1482
算了,,这种尸沉大海的帖子还是我帮你顶起把 :lol: :oops: :em07 :em08

发表于 : 2008-05-02 8:28
lwj1482
bash: cd/etc/ppp/peers: 没有该文件或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