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源上的samba 的图形前端pyNeighborhood貌似有bug

发表于 : 2008-05-14 10:53
soliton
链接到widows共享非要指定出share folder才可以么?如何查看网络上全部共享的文件呢?
这个问题目前很困扰我,于是想找个好用的samba GUI前端,搜了搜发现这个软件好评还蛮多的。
但是从源上装好后(cn99 hardy)发现启动就报错,说目录已经存在,无法mkdir,看了一下启动脚本,貌似是个bug吧。
查询是否指定目录已经存在参数应该是‘-d’,而启动脚本用的‘-a’,我改了就不会再报错了。
但是目前还是不能正常浏览局域网上主机共享的文件,总是scanning ** host failed只是能看到自己机子和其他的主机。
我用root启动同样失败。有人用过这个软件么?

发表于 : 2008-05-14 12:14
sanz
In order for pyNeighborhood to work properly, you must have the
smbfs filesystem compiled into your kernel and have a working Samba
setup.

软件说明里的,也就是说这只是一个GUI界面而已

发表于 : 2008-05-14 12:57
soliton
我的samba是正常工作的,配置里面用到的smbmount smbumount也都有的,只是下面这条不太确定什么意思,难道需要额外再编译内核么?
”smbfs filesystem compiled into your kernel“

发表于 : 2008-05-23 14:16
soliton
mount.cifs
umount.ci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