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R61i 7732CJC的无线网卡问题,有装成功的吗?指点一下兄弟!谢谢!

包含网卡/无线网的网络问题和ADSL/校园网/宽带拨号支持及代理/共享等网络使用问题
回复
lizw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08-01-09 20:21

ThinkPad R61i 7732CJC的无线网卡问题,有装成功的吗?指点一下兄弟!谢谢!

#1

帖子 lizw » 2008-11-16 16:09

我按照如下步骤安装了,没有成功:
1.准备XP下的驱动程序,我的是AR5211.SYS和NET5211.INF两个文件,后面怀疑驱动版本问题又试用了lenovo网站上最新的athw.sys和netathw.inf
2.在ubuntu中依次打开“系统”-“系统管理”-“设备驱动”,把Ubuntu带的驱动禁用,重启电脑。
3.安装ndiswrapper,在新立得里找到ndiswrapper-utils-1.8(我的新立得里只有这个),安装。
4.进入NET5211.INF所在目录,执行:sudo ndiswrapper -i NET5211.INF。完了执行ndiswrapper -l,检查一下,结果显示net5211 driver present, hardware present,已安装。
5.执行sudo ndiswrapper -m
6.执行sudo modprobe ndiswrapper
7.执行iwconfig验证结果。以上的过程都没有什么异常,但这一步验证结果就是不出现wlan0,无线网卡灯也不亮,也找不到无线网络。
我的iwconfig结果始终是
lo no wireless extensions.
eth0 no wireless extensions.
pan0 no wireless extensions.
网上搜索了很多相关内容,似乎都解决不了。是Ubuntu根本不支持这个网卡吗?还是什么情况?有没有那位已经解决这个问题的,指点一下。谢谢先!
lengjingxu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08-12-01 0:42

Re: ThinkPad R61i 7732CJC的无线网卡问题,有装成功的吗?指点一下兄弟!谢谢!

#2

帖子 lengjingxu » 2008-12-02 5:15

我在 ubuntu上也是用不了1后来买了个usb的无线网卡 在ubuntu下也用不了 现在换了hiweed就直接可以用了 我检查了下设置 在wicd设置里把无线网络后面写着个wlan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