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宽带drcom问题 还是上不了网

包含网卡/无线网的网络问题和ADSL/校园网/宽带拨号支持及代理/共享等网络使用问题
回复
刘选治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09-07-06 0:36

联通宽带drcom问题 还是上不了网

#1

帖子 刘选治 » 2009-09-28 12:17

先说下,我是新手,希望大家耐心点帮忙,回答能尽量说的通俗简单点,因为我才开始接触LINUX所以很多东西要学习的。
我用WUBI安装的DVD 9.04版的ubuntu。为什么用wubi我就不说了,因为新手问题,我在drcom官网上下载的drcom-pum-1.0.用tar。gz方法安装的,drcomclient调试的时候显示安装完毕。可是一点拨号就总是显示的是离线状态,还有我想问下,服务器应该填什么?是DNS服务器吗?
我们学校用是联通宽带dr.com v3.72(u40)build2.93,好像是什么防代理的,不懂。

或者看能不能这样,我们宿舍有其他的win机子,能不能像办法让他的上网的时候我能通过他的机子一起上网,我不知道这个跟防代理有没有关系呢,谢谢大家帮忙。新手问题请大家耐心讲解,别老让我看置顶帖,我看了很多了,都没办法解决问题,而且我也给drcom发邮件了 说明了我的问题。
附件
QQ截图未命名.jpg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