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9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7 7:26 

注册: 2006-10-29 21:10
帖子: 14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7 9:17 

注册: 2009-02-20 9:44
帖子: 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的也是,老是频繁的掉线,用8.10的时候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升级到高版本反而出问题了!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7 10:27 

注册: 2009-04-25 8:49
帖子: 1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同样。我的是连接到无线路由上的,每隔几分钟网络就断流一次,连直接上路由的ip192.168.1.1都不行,要过几十秒才自动又通了。超级郁闷。


_________________
UU,你还是太年轻了。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7 11:19 

注册: 2008-05-22 10:55
帖子: 1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起初我也是啊!修改那个lcp-echo-failure 4为更大的值 100,看看有没有好点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7 11:30 

注册: 2009-04-25 8:49
帖子: 1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unuvw 写道:
起初我也是啊!修改那个lcp-echo-failure 4为更大的值 100,看看有没有好点

我改成400了呢,根本没用。因为是直接通过无线网卡连无线路由的,所以那个PPP根本没用到。sudo poff就是提示pppd没有在运行,根本没运行的东西,改了也白改。
改手动IP而非DHCP也试过,还是那样。
就差把网络管理删了这方法没试过。。。

本来转来UBUNTU是看中他软件源的速度的,谁知速度是快了,但这样断法反而感觉更慢了。难道又要转回OS11.1去? :em20


_________________
UU,你还是太年轻了。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7 13:10 

注册: 2006-10-29 21:10
帖子: 14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ubuntu 9.04 哎,伤心阿,奶奶的!还是老断网,改大那些数的方法都没用啊!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7 20:01 

注册: 2009-04-25 8:49
帖子: 1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狠下心来,换回OS11.1了,安装源少点慢点也罢,用着顺心就行。
UBUNTU网络方面给我的感觉真的太糟糕了,6时我用USB的魔鬼鱼上网的,结果上不了,OS就没问题;现在9了,我用无线,它又断断续续,恨啊~~


_________________
UU,你还是太年轻了。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7 23:05 

注册: 2006-10-29 21:10
帖子: 14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os 11.1 ???? 是opensuse 11.1么?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8 0:22 

注册: 2009-04-25 8:49
帖子: 1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是的,我觉得OS一切都好,就是源太慢太少,还有就是欠一个像这里一样的中文论坛,唉~


_________________
UU,你还是太年轻了。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8 0:25 

注册: 2006-11-09 19:13
帖子: 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关注下,我的也是一样 :em06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8 0:46 
头像

注册: 2008-10-08 13:48
帖子: 347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budaixi 写道:
狠下心来,换回OS11.1了,安装源少点慢点也罢,用着顺心就行。
UBUNTU网络方面给我的感觉真的太糟糕了,6时我用USB的魔鬼鱼上网的,结果上不了,OS就没问题;现在9了,我用无线,它又断断续续,恨啊~~

:em11 我的也是无线,现在正式版好象好了……


_________________
--------------------------------------
论坛精华贴全集: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f=48&t=199845
book: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f=21&t=198286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8 0:52 
头像

注册: 2008-12-13 19:39
帖子: 13284
地址: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6
楼主的运气不好啊,怎么就有这怪事情,好象我从用Ubt以来,网络方面都很顺,总结下原因就三条:
1、网卡8139;
2、有线大路货路由器TPlink;
3、断网安装,安装时就输好了网络参数。


_________________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海内生明月,天涯共此夕。
--------------------吾本独!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8 14:14 

注册: 2009-04-25 8:49
帖子: 1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没搞U了,在O上用VB装了个精简XP,启动才十秒左右,再弄成主客端系统互访,那个叫爽啊~ :em09
UFO都用过,还是O记比较合我胃口 :em11


_________________
UU,你还是太年轻了。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4-30 0:35 

注册: 2006-10-29 21:10
帖子: 14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那就用他吧,我换fedora10了!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Re: 9.04老频繁断网阿,咋整阿????nf4的板子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8 20:17 

注册: 2008-11-08 21:28
帖子: 2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老大们,解决方案呢?
我这也断网啊...无敌死了....
这还让不让用了....8.10已经让我格了..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9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Bing [Bot]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