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能移植ndiswrapper无线网卡驱动吗?

包含网卡/无线网的网络问题和ADSL/校园网/宽带拨号支持及代理/共享等网络使用问题
回复
头像
jluliuchao
帖子: 41
注册时间: 2009-05-12 16:06

请问能移植ndiswrapper无线网卡驱动吗?

#1

帖子 jluliuchao » 2009-05-12 16:15

我在PC机上已经通过ndiswrapper使用windows驱动把无线网卡驱起来了,现在想把它移植到arm上,我在网上查了查,好像没有人这么用。看它的Makefile,里面没有CC,prefix等信息,不知道怎么移植了。ndiswrapper能移植吗?

还有一个问题:我前几天把这个无线网卡的Linux驱动移植了,在arm板上能识别出来,并且能和我笔记本的无线网卡用点对点方式连上,但就是互相ping不通,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个Linux驱动在PC机的linux中很好用,但移植到arm上就不行,PC上的内核是2.4,arm板上的内核是2.6,难道和内核有关?实在没办法才想用ndiswrapper移植的。

先谢谢各位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多可爱。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