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64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3, 4, 5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3 18:03 

注册: 2009-09-03 16:00
帖子: 70
地址: 石家庄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陕西的大牛们(貌似这个流氓软件只有陕西用),小弟学校用这个流氓客户端认证上网,但是万恶的电信没有开发Linux版的这个……希望哪位大牛给搞一下?软件可以在这个网站下载http://www.xasyu.cn/yixun/yixun_client_3.0.zip 这是我们学校专用的 由于每个学校认证IP是不一样的(猜想,因为有个朋友随便下一个不能用),所以……哎,由于我对这方面一窍不通,也不知道怎么说,估计大家也明白什么意思,就是有改认证ip的功能。谢谢各位了!小弟一生的幸福就在此了! :em95 :em95
呃,这个软件似乎是电信那个 互联星空 改的,里边的帮助文档都一摸一样。这个也许有点用,谢谢各位了。我也在一直努力,只是咱啥也不会,只能论坛求助+Google,见到一些相似的问题就试试,无奈一次也没有碰对 :em06
谢谢各位了! :em42


_________________
代码:
菜鸟学飞中,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5 21:47 

注册: 2009-09-03 16:00
帖子: 70
地址: 石家庄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自己顶一下,保持帖子位置靠前,希望早日解决。
菜鸟学飞中……


_________________
代码:
菜鸟学飞中,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5 22:34 
头像

注册: 2008-11-03 22:59
帖子: 12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xiaolei1213 写道:
自己顶一下,保持帖子位置靠前,希望早日解决。
菜鸟学飞中……

装虚拟机,ubuntu用代理上。


_________________
i and my ubuntu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6 10:22 

注册: 2009-08-31 11:40
帖子: 1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同样的问题困绕着我。帮楼主顶。 :em20 :em11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7 20:48 

注册: 2009-09-03 16:00
帖子: 70
地址: 石家庄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虚拟机已经装好,WinXP也装好了。只是,以前用虚拟机通过主机代理上网,要物理机通过虚拟机代理上网怎么设置啊?没用过vbox,希望能够稍微详细一点哈 :em06 :em02
wz19881204 写道:
xiaolei1213 写道:
自己顶一下,保持帖子位置靠前,希望早日解决。
菜鸟学飞中……

装虚拟机,ubuntu用代理上。


_________________
代码:
菜鸟学飞中,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8 12:18 

注册: 2009-09-03 16:00
帖子: 70
地址: 石家庄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发现我们学校有中国移动的WLAN信号,决定放弃电信的有线,转战移动无线!正在研究无线网卡的安装 :em11


_________________
代码:
菜鸟学飞中,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8 18:43 
头像

注册: 2008-11-03 22:59
帖子: 12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xiaolei1213 写道:
虚拟机已经装好,WinXP也装好了。只是,以前用虚拟机通过主机代理上网,要物理机通过虚拟机代理上网怎么设置啊?没用过vbox,希望能够稍微详细一点哈 :em06 :em02
wz19881204 写道:
xiaolei1213 写道:
自己顶一下,保持帖子位置靠前,希望早日解决。
菜鸟学飞中……

我外事滴...
装虚拟机,ubuntu用代理上。


附件:
Screenshot-g - 设置.png
Screenshot-g - 设置.png [ 81.06 KiB | 被浏览 10063 次 ]



_________________
i and my ubuntu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10-07 19:13 

注册: 2009-10-07 19:07
帖子: 1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哪有那么麻烦,用翼讯账号密码直接上网和以前一样,不需要用翼讯软件上网


附件:
文件注释: 不用翼讯垃圾软件,linux下一样用
QQ截图未命名.jpg
QQ截图未命名.jpg [ 164.93 KiB | 被浏览 9682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10-07 19:44 
头像

注册: 2008-11-03 22:59
帖子: 12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lichao890427 写道:
哪有那么麻烦,用翼讯账号密码直接上网和以前一样,不需要用翼讯软件上网

linux是你也一样能这样吗?


_________________
i and my ubuntu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10-07 19:50 

注册: 2009-10-07 19:07
帖子: 1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的ubuntu9。0截图大家看看,linux一样用


附件:
文件注释: linux一样用
Screenshot.png
Screenshot.png [ 446.67 KiB | 被浏览 9673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10-07 19:52 
头像

注册: 2008-11-03 22:59
帖子: 12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lichao890427 写道:
我的ubuntu9。0截图大家看看,linux一样用

这样子我试过好多次了怎么都是连不上来着,。。。能上的去网吗? :em06


_________________
i and my ubuntu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10-07 19:58 

注册: 2009-10-07 19:07
帖子: 1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都上去了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10-07 20:00 

注册: 2009-10-07 19:07
帖子: 1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注销一下再试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10-07 20:01 
头像

注册: 2008-11-03 22:59
帖子: 12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lichao890427 写道:
注销一下再试
我去试下去,。。。能这样上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
i and my ubuntu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Re: 求Linux版校园翼讯客户端
帖子发表于 : 2009-10-07 20:04 

注册: 2009-10-07 19:07
帖子: 1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肯定能的,我都成功了,多试几次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64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3, 4, 5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Google [Bot] 和 2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