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系统 - 蓝牙连接手机拨号成功,但网络管理器内无设备的解决方案

包含网卡/无线网的网络问题和ADSL/校园网/宽带拨号支持及代理/共享等网络使用问题
回复
Michaelgu
帖子: 39
注册时间: 2006-12-19 15:55

10.10 系统 - 蓝牙连接手机拨号成功,但网络管理器内无设备的解决方案

#1

帖子 Michaelgu » 2010-10-30 10:24

viewtopic.php?f=116&t=298696&start=0
:em05 10.10里蓝牙连接3G手机上网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

遇上和楼上这个tx同样问题。
在网上搜寻英语keyword, 终于找到答案, 原来更本不用blueman,blueman要调用hal, 但是10.10已经把hal删除了。

1. 先用 synaptic删除blueman
2.重新启动系统
3.在顶栏的蓝牙符号上选择Preference, 删除原来所有的配对的蓝牙设备。
Delete all old device.png
4. 然后搜索新设备,配对后系统有提问是否 需要访问网络DUN,选择后会进行配置,然后出现手机信号符号,一把伞,就可以上网了,但是网络管理器里没有留下Mobilebrandband的connection配置记录。
RUN DNU.png
Bluetooth web.png
这里另外试验usb连接,发现显示的上连接符号是wifi的雷达符号, 而且mobilebrandband的connection有配置记录。
USB web.png
现在就是当心流量超了 :em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