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1390 无线网卡离线安装的驱动

包含网卡/无线网的网络问题和ADSL/校园网/宽带拨号支持及代理/共享等网络使用问题
thiswind
帖子: 43
注册时间: 2006-12-31 9:4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Dell 1390 无线网卡离线安装的驱动

#1

帖子 thiswind » 2007-12-25 22:24

解压缩,然后运行
sudo ./installer.py
即可

这个驱动来之不易,我找了很长时间。大家一定要写信感谢一下作者阿。

详细的安装方法看压缩包当中的 README

驱动在附件当中。(我是从别的网站上下载的,但是我不记得网址了)

我的笔记本是 Dell Inspiron 1501
CPU: AMD 炫龙64 TL-58

Ubuntu 7.04 测试通过。
为保证安装成功,请先更新到最新.
附件
bcm43xx-0.3.2-offline.tar.gz
Dell 1390 Mini-PCI 无限网卡 的驱动
(1.37 MiB) 下载 18410 次
igotcha
帖子: 190
注册时间: 2007-02-27 0:43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2

帖子 igotcha » 2007-12-26 10:12

谢谢了,真是救命了啊~~~
马上就去试试~
头像
一脸旧社会
帖子: 71
注册时间: 2008-01-21 22:00
来自: 深圳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3

帖子 一脸旧社会 » 2008-02-21 5:54

哎呀太感谢了!找了一个通宵了!!!我的本本也是1501!!!苍天啊!~~我得救了
这嘶说话象流氓,长得象土匪,吃饭的时候象头猪!一脸旧社会,有好色的嫌疑。
头像
tommy007
帖子: 1352
注册时间: 2007-02-18 0:4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0 次

#4

帖子 tommy007 » 2008-02-23 20:21

老兄,我也是用这本子的。这本子用Linux问题是不少哈。。。
ati 8.2驱动还会死机。。
某些linux还需要关闭acpi,否则没法引导。
dmesg一直有APIC error


这网卡一定要用XP的驱动,否则性能很垃圾。
b43 bcm43xx驱动都不好。。
各位玩amarok的朋友记得去玩玩last.fm啊,一个很特别的的网站。我把它当作音乐统计器用的(last.fm不是在线听歌的网站)
偶的Last.fm
头像
一脸旧社会
帖子: 71
注册时间: 2008-01-21 22:00
来自: 深圳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5

帖子 一脸旧社会 » 2008-02-26 2:31

早知道我就直接买1420了,1501不附送DELL.LINUX.COM上支持很好的UBUNTU版本,靠!~~
这嘶说话象流氓,长得象土匪,吃饭的时候象头猪!一脸旧社会,有好色的嫌疑。
2479522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8-07-03 16:5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6

帖子 2479522 » 2008-07-03 16:59

LZ 感谢啊 我准备今晚装有奔头 就怕无线出问题 我那只能无线上网
ylee
帖子: 14
注册时间: 2008-11-09 0:4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Dell 1390 无线网卡离线安装的驱动

#7

帖子 ylee » 2008-11-17 21:35

苍天有眼啊!!!偶才装的8.10,偶也是1501,呵呵

再问问哪里有x1150的离线驱动下载啊!
谢谢楼主提供1390
yichao
帖子: 13
注册时间: 2008-01-25 17:49
来自: 天津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Dell 1390 无线网卡离线安装的驱动

#8

帖子 yichao » 2008-11-26 15:33

Lz, 太感谢了, 我的也是1501, 现在就网卡不行, 郁闷死了, 现在收藏了,回去试试~~
头像
aiikii
帖子: 268
注册时间: 2008-03-05 23:45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0

Re: Dell 1390 无线网卡离线安装的驱动

#9

帖子 aiikii » 2008-12-28 9:07

附件下载一万多次,才这么几个人回复 :em20
qyong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12-28 23:03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Dell 1390 无线网卡离线安装的驱动

#10

帖子 qyong » 2008-12-28 23:07

:em05
还是不行啊。好像是不能获取DHCP。现在只能通过有线上网。那位大侠请帮我?你们具体是怎么设置的啊?
syjxu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9-04-30 12:59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Dell 1390 无线网卡离线安装的驱动

#11

帖子 syjxu » 2009-06-30 10:33

非常感谢O(∩_∩)O哈哈~
joyanhui
帖子: 30
注册时间: 2009-06-03 9:4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Dell 1390 无线网卡离线安装的驱动

#12

帖子 joyanhui » 2009-10-16 20:35

x谢谢 楼主!!!

马上 test
joyanhui
帖子: 30
注册时间: 2009-06-03 9:4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Dell 1390 无线网卡离线安装的驱动

#13

帖子 joyanhui » 2009-10-16 21:40

不知道 为什么,装完后 还是没法用
头像
wangdu2002
帖子: 13284
注册时间: 2008-12-13 19:39
来自: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6 次

Re: Dell 1390 无线网卡离线安装的驱动

#14

帖子 wangdu2002 » 2009-10-16 21:42

又挖坟。。。直接试910吧。。。不行再放狗找驱动。。。 :em06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海内生明月,天涯共此夕。
--------------------吾本独!
joyanhui
帖子: 30
注册时间: 2009-06-03 9:4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Dell 1390 无线网卡离线安装的驱动

#15

帖子 joyanhui » 2009-10-16 22:21

910 what?
回复

回到 “网卡问题以及网络和拨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