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零月文化杯”第二届全国应试技巧大赛征稿启示

发表于 : 2008-11-13 11:27
零月零月
由零月文化主办,以应试教育的现状为基础,为改善中国学生的学习现状,推进素质教育。为提高中国学生的应试能力,帮助中国考生取得更高成绩的首届“全国应试技巧大赛”将于2008年5月21日起启动。

“应试技巧大赛”旨在提倡

“诚信应试”——改善中国考试考风,倡导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智慧应试”——快速提高考试成绩,倡导智慧应试,智夺高分。

“快乐应试”——减少考生应试压力,倡导快乐考试,享受过程。

本届大赛由零月文化独家主办,并以“零月文化杯”冠名。

【参赛对象】

全球拥有应试技巧窍门的华人。

A组:教师、教授、专家、学者

B组:在读大、中学生

C组:其余社会人士

【参赛形式】

分初赛,复赛。初赛不限具体内容,所有有关应试技巧的资料,不管是适用于所有科目的资料,还是只适用于某一学科的资料。不管是自己的应试心得还是多年的工作总结,只要您的方法是能够帮助考生应试的且符合稿件要求都可以参与比赛。初赛优胜作品参加2009年7月进行的实测比赛,按照实测结果评选金奖、银奖、铜奖。颁发奖金,金奖另颁发奖杯。

【作品要求】

1. 保证原创版权作品。严禁抄袭、翻译。

2. 参赛前未通过任何途径发表或传播过。

3. 方法必须是能够直接帮助考生应试的。

4. 所述方法必须合法,不能含有任何违犯考纪的内容。

【版权说明】

1. 一旦参赛至评奖结束(或明确告知以无获奖资格或不会采纳),全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但在此期间作者不得以任何方式对参赛内容进行传播。

2. 零月文化向作者支付稿酬之后或颁发奖金之后,作者的一切版权均归零月文化所有,原作者不得以任何方式对其所著内容进行任何形式的传播。

3. 在评选结束后,未入选者作品作者可自行处理。

4. 其它未尽版权事宜,以国家法律或国际版权公约为准。

【奖项设置】

金奖:1名,奖金10万人民币+零月文化10万元购物额+奖杯1个。【不再支付稿费,稿费大于奖金除外】

银奖:每组1名,奖金5万元人民币。【不再支付稿费,稿费大于奖金除外】

铜奖:每组2名,奖金3万元人民币。【不再支付稿费,稿费大于奖金除外】

入围稿费:作品如被任何零月文化的产品使用,稿费将按照等于或大于人民币5元/字支付。

【征稿时间】

2008年5月21日——2009年4月30日截止

【投稿方式】

参赛者应首先在零月文化网站注册会员(www.ococococ.com)。请将稿件发邮件到lingyuewenhua@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全国应试技巧大赛”。邮件首行请依次注明{组别}{零月会员号}。您的联系方式以零月文化网站所对应的会员号为准。

【注意事项】

1. 个人所得税由作者本人支付。

2. 对此次大赛稿件如出现版权纠纷,零月文化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不承担连带责任。

3.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在法律许可范围内零月文化有权更改或取消此次大赛及其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