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贴图]我也发个截图,个人感觉挺舒服了。

发表于 : 2006-11-19 21:15
FFFrog
我使用Beryl,不过关掉了很多特效(否则用着感觉太累了)。

Emerald的主题是今天调成这个颜色的,不是故意模仿Vista。把任务栏改小也是因为想要获得更大的工作空间,反感MS的人不要就这方面BT我~ :)

之前一直不用blur特效,是因为慢。现在把窗口晃动特效去除之后,blur就不觉得慢了。对“普通”类型的窗口不作模糊处理,因此终端的透明效果是没有模糊的,方便查看底下的文字。

对了,我在“窗口分类属性”中将DOCK、Unknown类型的窗口以及名字为konsole都设置了透明特效,所以任务栏、菜单和终端都有不同程度的透明。

Emerald的主题是拿之前一个自带主题改的。KDE系统颜色也是拿现有的一个配置文件修改得到的,留有很淡的蓝色。字体是苹果字体。

发表于 : 2006-11-21 18:09
anguskwan
有没有优化啊~~~

发表于 : 2006-11-22 18:38
FFFrog
不知你说的优化是指什么呢? :)

PS:换了幅壁纸:

发表于 : 2006-12-01 18:59
lazyquail
我比较喜欢desktop5里边firefox theme的标签风格,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