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我也来贴一张

发表于 : 2005-05-04 22:13
erzhong
一个比较暖色的Theme

壁纸来自:
http://kde-look.org/content/show.php?content=14308

配色:
http://kde-look.org/content/show.php?content=14322

图标:noia warm
http://kde-look.org/content/show.php?content=4914

firefox主题:
Phoenity

发表于 : 2005-05-04 23:11
erzhong
这是mozilla-firefox。装了firefly字体和firefly打过补丁的fontconfig以及libxft2。/etc/fonts/fonts.conf按这里提供的建议修改过。

发表于 : 2005-05-24 0:03
macleo
不错啊!看着很美!可是都看着很美啊!哪个稳定啊?Redhat比起来呢?

发表于 : 2005-05-24 3:05
erzhong
  RedHat……
  建议读读这个: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 ... sc&start=0

  稳定性的话,看你自己调的水平了。我用Mandrake10.1Official的时候,机器还是比较稳定的。主要问题是scim的问题。不过更新几次后就好了。我改Ubuntu前机器工作的很好。

  gentoo也很稳定。只要你装的时候不要太bleeding edge,什么都是~x86,甚至更前卫。我的台机的gentoo下bt一直开着,很好啊。唯一的一次死机似乎是显示器和显卡的接头松了,而我的显卡(Nvidia TNT2 Ultra)似乎和声卡(SoundBlaster live value)有些冲突。

发表于 : 2005-06-22 0:43
yongyi
哎呀?
怎么在桌面显示回收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