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7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human主题很不错的
帖子发表于 : 2007-06-17 20:18 
头像

注册: 2005-11-17 15:45
帖子: 2996
地址: 湖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突然发现默认的主题还是很不错的。


附件:
2007-06-17-201512_1024x768_scrot.png
2007-06-17-201512_1024x768_scrot.png [ 269.02 KiB | 被浏览 1371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17 20:19 
头像

注册: 2005-11-17 15:45
帖子: 2996
地址: 湖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还有一张。


附件:
2007-06-17-201621_1024x768_scrot.png
2007-06-17-201621_1024x768_scrot.png [ 208.44 KiB | 被浏览 1334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17 20:28 
头像

注册: 2006-05-19 21:23
帖子: 127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是 Clearlook 的控件 + Human 窗口边框


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http://blog.csdn.net/xport/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18 1:57 
头像

注册: 2006-05-13 4:02
帖子: 1060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7
这个都贴,找打 :D


_________________
HP Pavilion DV6-2064CA: AMD Turion II Ultra Dual-Core Mobile M640, HD4650, 2GBx2 DDR2-800, Seagate 500GB 7200RPM SATA, BD-ROM
DELL UltraSharp 2209WA
Arch64, Testing repo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18 8:32 
头像

注册: 2005-08-14 21:55
帖子: 58428
地址: 长沙
送出感谢: 4
接收感谢: 272
愚昧无知到现在?


_________________
● 鸣学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18 9:37 
头像

注册: 2005-03-30 0:27
帖子: 329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Clearlook 主题最恶心了。
耐看的还是 human


_________________
跃过无数的时间断层,只为了在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18 13:59 
头像

注册: 2005-11-17 15:45
帖子: 2996
地址: 湖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eexpress 写道:
愚昧无知到现在?

呵呵,回头是岸嘛。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18 15:20 

注册: 2007-02-25 16:56
帖子: 126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默认主题当然最耐看。。。 :D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18 15:20 

注册: 2007-02-25 16:56
帖子: 126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默认主题当然最耐看。。。 :D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22 5:48 

注册: 2007-05-29 5:20
帖子: 12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楼主可以把输入法的状态条隐藏起来。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22 15:14 
头像

注册: 2005-11-17 15:45
帖子: 2996
地址: 湖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armeria 写道:
楼主可以把输入法的状态条隐藏起来。

说真的,真是很想把这个东西隐藏起来,不过不知道怎么弄。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22 19:55 
头像

注册: 2006-09-30 0:32
帖子: 2717
地址: 巴拉特星系第四行星──海尼森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rhfcaesar 写道:
armeria 写道:
楼主可以把输入法的状态条隐藏起来。

说真的,真是很想把这个东西隐藏起来,不过不知道怎么弄。

不就是 ctrl+space 么,有什么难的 :?:


_________________
头可断,血可流,靓女不可不追求
相艾唔好口,够姜就只抽

BARTON 2500+/1536MDDR400
EP8RDA3G/MX4000 128M64bit 8X
DiamondPlus9-6Y080L0-ATA133
Samsung743DF
HiweedDesktop-1.0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隐藏小企鹅输入法的主窗口
帖子发表于 : 2007-06-22 20:01 

注册: 2007-05-29 5:20
帖子: 12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http://www.fcitx.org/main/?q=node/37

fcitx的配置文件为~/.fcitx/config

[界面]
候选词个数=5
主窗口是否使用3D界面=0
输入条使用3D界面=2
主窗口隐藏模式=1

* 主窗口隐藏模式:0-->一直显示在顶层;1-->只有在中文输入状态下才显示;2-->不显示。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22 20:04 
头像

注册: 2006-11-11 17:14
帖子: 833
地址: 浙江宁波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一直用human!


_________________
时间过得快啊!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Re: 隐藏小企鹅输入法的主窗口
帖子发表于 : 2007-06-22 20:51 
头像

注册: 2005-11-17 15:45
帖子: 2996
地址: 湖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armeria 写道:
http://www.fcitx.org/main/?q=node/37

fcitx的配置文件为~/.fcitx/config

[界面]
候选词个数=5
主窗口是否使用3D界面=0
输入条使用3D界面=2
主窗口隐藏模式=1

* 主窗口隐藏模式:0-->一直显示在顶层;1-->只有在中文输入状态下才显示;2-->不显示。

呵呵,搞定了。多谢!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7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1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