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还是要打扮才好看!!

桌面秀,不同桌面、不同风格。
回复
zhangmoqi
帖子: 91
注册时间: 2007-10-27 14:0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Ubuntu还是要打扮才好看!!

#1

帖子 zhangmoqi » 2007-11-12 23:09

分享桌面~~
附件
Screenshot.png
头像
xiaosilent
帖子: 513
注册时间: 2006-05-09 9:59
来自: 四川成都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0
联系:

#2

帖子 xiaosilent » 2007-11-13 8:08

楼主要走的路还很长咯……
zhangmoqi
帖子: 91
注册时间: 2007-10-27 14:0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3

帖子 zhangmoqi » 2007-11-13 22:20

我也知道,一步一步的来嘛。
头像
hcym
帖子: 15634
注册时间: 2007-05-06 2:4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4

帖子 hcym » 2007-11-14 0:22

按捺不住,秀一下我的桌布

:roll:
附件
4.jpeg
头像
PL7s
帖子: 377
注册时间: 2007-03-15 23:4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5

帖子 PL7s » 2007-11-14 0:23

搂主的审美我抱质疑态度,你改了好像还不如以前了。眼睛受得了吗?
For the love of PL7s
图片
图片
aoem55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6-12-02 19:0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6

帖子 aoem55 » 2007-11-15 19:23

hcym 写了:按捺不住,秀一下我的桌布

:roll:
呵呵,我也用楼上的图片做桌面
kinwin
帖子: 225
注册时间: 2007-08-28 13:19
来自: USTC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7

帖子 kinwin » 2007-11-15 19:36

我就改了字体,其他都没动,习惯了。
arlly
帖子: 35
注册时间: 2007-04-18 12:0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8

帖子 arlly » 2007-11-17 10:53

我的,可能没有相同的吧?
附件
1.png
shoru
帖子: 28
注册时间: 2007-08-01 20:1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9

帖子 shoru » 2007-11-17 12:38

楼主下面的菜单很像苹果?怎么做的?
头像
trigger
帖子: 1585
注册时间: 2006-10-25 18:08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0

帖子 trigger » 2007-11-17 21:31

听歌还是这样省事
附件
Screenshot-2.png
头像
shugoal
帖子: 1109
注册时间: 2007-08-20 21:39
来自: 沈阳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11

帖子 shugoal » 2007-11-17 21:40

好像是要走很长的路!
失恋的痛苦不在于失恋本身 在于青黄不接!
青黄不接的年代里 我把爱情暂放一边!

★★○●◎◇★☆☆★
头像
woaiwojia
帖子: 1353
注册时间: 2007-09-10 20:20
系统: Debian
来自: 南京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2

帖子 woaiwojia » 2007-11-17 21:45

arlly 写了:我的,可能没有相同的吧?
把你的图片给发一张撒

挺好看的
回复

回到 “屏幕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