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3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贴图]我的DELL D630搞定,秀一个看
帖子发表于 : 2007-12-18 9:55 

注册: 2007-10-22 10:10
帖子: 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的本本
DELL LATITUDE D630
Intel(R) Core(TM)2 Duo CPU T7300 @ 2.00GHz
1GB
120GB HDD
本人粗学之,安装好久才把班图搞定,最近又找到好贴把声卡搞定。。。
费劲啊,渴望高手指点。嘿嘿!

图片
图片


附件:
2.png
2.png [ 537.61 KiB | 被浏览 1956 次 ]

1.png
1.png [ 847.88 KiB | 被浏览 1806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1-02 18:57 
头像

注册: 2007-01-25 16:43
帖子: 786
地址: 塔尔塔洛斯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帮朋友问:
你装xgl没?搞的定吗?


_________________
我生平瞧不起两种人:
1.那些瞧不起用windows的人的人
2.用windows的人
3.不识数的人

博客:http://blog.chunhao.net
主页:http://chunhao.net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1-02 22:16 

注册: 2007-10-22 10:10
帖子: 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十分抱歉,这个XGL偶也一直没有搞定,3D的效果一直没有在我的本本是展示出来
偶也期盼高手指点的!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1-03 14:53 
头像

注册: 2007-01-25 16:43
帖子: 786
地址: 塔尔塔洛斯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好像的630一直搞不定xgl


_________________
我生平瞧不起两种人:
1.那些瞧不起用windows的人的人
2.用windows的人
3.不识数的人

博客:http://blog.chunhao.net
主页:http://chunhao.net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1-10 14:35 
头像

注册: 2006-12-19 13:00
帖子: 272
地址: 江苏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楼主是个有钱人啊,电脑 :shock: 配置不错


_________________
Ubuntu 10.04 LTS 正式发布,您值得一试!
Hardware:
CPU P4 2.14GHz (2003)
内存 256MB+512MB (2003+2010)
硬盘 80G PATA (2003)
显卡 NVIDIA® GeForce MMX 440 128MB显存 (2003)
显示器 Samsung 17宽 (2007)
键盘 BENQ (2002)

Software:
OS Linux Mint 10 + Windows xp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1-23 22:14 

注册: 2005-09-01 17:24
帖子: 18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真是好本本阿。。。。羡慕中.好好用来玩LINUX 别糟蹋了。。。呵呵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1-23 22:25 
头像

注册: 2007-11-19 21:51
帖子: 6956
地址: 成都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4
lz的壁纸好漂亮,能不能放出来呀? :em16


_________________
Joolix live OS: http://joolix.com
代码:
dpkg -l|awk '/^rc/{print $2}'|sudo xargs dpkg -P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顶
帖子发表于 : 2008-01-24 12:05 
头像

注册: 2008-01-19 16:57
帖子: 7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puzhengcai 写道:
楼主是个有钱人啊,电脑 :shock: 配置不错

超赞的说,绿的超赞的说 :lol: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1-24 12:21 
头像

注册: 2007-09-10 20:20
帖子: 1352
地址: 南京
系统: Debian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呵呵,今天回家了
回家后在家里电脑上玩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1-26 8:15 

注册: 2008-01-20 2:46
帖子: 1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dell 640m能用吗?
新人~~~~~~~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2-14 12:25 

注册: 2007-12-09 9:30
帖子: 1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onlyone23 写道:
dell 640m能用吗?
新人~~~~~~~

我用的DELL 640M-n
支持很好,不过由于显卡弱,我没法开起模糊效果,所以做不到毛玻璃了,只能半透明,不过也挺好看的
不用手工装任何驱动,全部直接可用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2-27 9:34 

注册: 2008-02-26 22:25
帖子: 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LZ大哥,你的Ubuntu是什么版本啊,
求助您!
我也Dell
XPS M1530
7.04跑不起来...
详细的问题说明:
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t=106779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2-27 12:44 
头像

注册: 2007-04-05 17:57
帖子: 869
地址: 吉林──>海南──>大连──>延边──>北京──>德黑兰──>(x,y)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一会也发DELL的图上来


_________________
沒有人成全我的今天
亦没有人阻挡我的明天
输掉一个现在
我要赢得一个未来!

如果输了今生那么我也不要来世!

坐而論道,不如起而行動!

海至尽头天是岸 山到高处人为峰!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3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