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下使用qq2008有问题

Wine、Cedega、CrossOver 等配置
回复
losant
帖子: 31
注册时间: 2008-04-29 13:1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wine下使用qq2008有问题

#1

帖子 losant » 2008-05-13 13:14

在wine下使用qq2008有问题,安装完成后运行,可以登录,但是经常会出现错误,被迫重新启动。
另外,就是原来在任务栏产生的qq图标不随原来程序关闭,重新启动qq不会黑覆盖,各位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不?
或者 ,推荐个有wine下运行得比较理想的qq版本吧。
ClearWind
帖子: 179
注册时间: 2007-06-28 16:4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2

帖子 ClearWind » 2008-05-13 16:13

问题太多了,我基本上没有正常的使用过QQ,8过讯雷那东西用起来倒是挺好的.

还有用得最爽的是EditPlus
topzero
帖子: 8
注册时间: 2008-05-15 13:4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wine下使用qq2008有问题

#3

帖子 topzero » 2008-05-15 14:20

losant 写了:在wine下使用qq2008有问题,安装完成后运行,可以登录,但是经常会出现错误,被迫重新启动。
另外,就是原来在任务栏产生的qq图标不随原来程序关闭,重新启动qq不会黑覆盖,各位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不?
或者 ,推荐个有wine下运行得比较理想的qq版本吧。
等待 马腾化的 liunx QQ吧 估计马家买的企鹅是公的不然怎么孵了那么久都没有结果,现再用着 pidgin 2。4 除了不能发文件 不能视频 备注信息老是丢失之外还是比较满意的尤其是把2xICQ 3xQQ 1xMSN 一起挂起来感觉爽呆了。在xp下同时挂 系统基本死翘翘~
shengweiaini
帖子: 133
注册时间: 2008-05-10 23:28
来自: nuaa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4

帖子 shengweiaini » 2008-05-16 20:18

就是备注老是丢,所以很不爽阿,那些网名总没有真名记得爽阿
头像
jobinson99
帖子: 1166
注册时间: 2007-04-28 15:14
系统: NixOS+虚拟机各种系统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5 次
联系:

#5

帖子 jobinson99 » 2008-05-24 0:57

哈哈,我搞成功了!已经稳定运行一天,试过各种功能,目前还没发现其他问题。
qq版本:前几天下的QQ2008 Beta1 祈福版

wine版本:wine 1.0rc1

参考: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t=51420

有几点不一样的
1、文中说删除删除你qq安装目录下(一般为~/.wine/drive_c/Program Files/Tencent/QQ)的TIMPlatform.exe 。但我安装的这版本没有这个,我删了那个txplatform.exe(据注释说是tm,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所说的那个钩子程序?有待证实)
2、scim设置,默认就可以了,不需要更改设置
3、设置字体:我一开始导入文中所说的代码,但没啥效果,后来发现我并没安装“文鼎PL细上海宋Uni“,于是我把文鼎PL细上海宋Uni全部换成了我安装了的“simsun”,搞定!
不再经常崩了

截图如下(搞笑的是,qq竟然还提示说我系统有漏洞,哈哈)
附件
snapshot2.png
wine qq2008b1成功
头像
blissday
帖子: 384
注册时间: 2008-05-18 14:23
系统: Win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6

帖子 blissday » 2008-05-25 16:21

楼主可以用UBUNTU自带的PIDGIN啊(具体行不行我也不太清楚,没试过)
crysilently
帖子: 28
注册时间: 2008-05-25 7:4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7

帖子 crysilently » 2008-05-26 19:40

我的是u8.04 amd64 wine是源里面的 按五楼的说法做,语音会不稳定。
dudu94
帖子: 46
注册时间: 2008-05-24 10:2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8

帖子 dudu94 » 2008-05-27 21:54

昨天我还用了一夜,今天可就不行了,也是祈福版的,无语的很!
雁过客
帖子: 39
注册时间: 2008-03-27 21:00
来自: 中国广东潮州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9

帖子 雁过客 » 2008-07-28 21:09

我用了好久了,都没什么问题
回复

回到 “Wine及其分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