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了,wine安装问题,请高手帮忙!

Wine、Cedega、CrossOver 等配置
回复
jpzy
帖子: 14
注册时间: 2008-11-08 10:56

崩溃了,wine安装问题,请高手帮忙!

#1

帖子 jpzy » 2008-11-08 11:05

先说说我的问题。我昨天刚装了ubuntu8.10,是用官方的liveCD装的。无法上网,所以不能用源来安装。因为我是学校的内网,登陆外网需要使用学校内网的登录工具,这个工具是windows下的。所以,我想上网的话,就需要先装wine,然后看看能不能模拟。

我下载了源码安装包和deb安装包,都提示dependency ERROR!源码安装包编译运行先提示需要flex,于是我找flex装,装flex提示需要GNU M4,于是我又找M4装。装好了M4,装flex,装好了flex装wine的时候,又提示“configure: error: X development files not found. Wine will be built without X support, which probably isn't what you want. You will need to install development packages of Xlib/Xfree86 at the very least.Use the --without-x option if you really want this.”这个Xlib/Xfree86是什么包啊?

我找了一下Xfree86,最新版是4.7.0,但是安装太麻烦了。而且我用Xfree86的Xinstall.sh运行了一下,检测的版本是2.6.27,我不知道该下载哪个Xfree86的安装包!

崩溃了,哪位朋友能给我点提示,我现在该怎么做?
findmoon
帖子: 221
注册时间: 2008-10-04 22:00

Re: 崩溃了,wine安装问题,请高手帮忙!

#2

帖子 findmoon » 2008-11-08 11:17

联网就行了,那些依赖包都是自动下载安装的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