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感受和发现!

Wine、Cedega、CrossOver 等配置
回复
doseven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11-30 18:57

一点感受和发现!

#1

帖子 doseven » 2008-11-30 22:48

小弟刚刚开始使用Ubuntu,不是很了解,更多的还是不习惯,于是打算使用wine,看了一些文章,也尝试着解决自己遇到的问题。
遇到的第一个问题是,wine下只能打一个字符,并且wine界面下的窗口,就拿wine自带的写字板为例,只能打进去一个字符,然后就什么也打不进去了,可是鼠标倒是什么操作都不耽误,基本的录入就靠复制粘贴了!哈哈!爬了爬google,很多大虾说和scim有关,不过按照帖子里面说的,我也没弄好,最后还是把scim完全卸载以后解决了这个问题!
不过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就是wine里面的窗口,还以记事本为例,上面的标题栏在鼠标点击后只会蓝一下,然后就变成灰色了,不过并不影响输入(第一次在标题栏是灰色的情况下输入字符!),现在还在寻找办法!
此外,在wine的目录下,有一个iexplore浏览器,打开之后发现没有地址栏!根本没有办法输入网址,目前我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排除我才疏学浅,人家可能本来就是那个样子的!当然如果有大侠能解释一下的话,小弟洗耳恭听!
说一点发现吧!无×浏览大家都应该听说过吧!最新版是9.2!我在windows xp下最近就没连上过!不过在wine中,一下子就连上去了!不知道是为什么,百思不得其解!就算是一个小小的发现吧!要是有同好的同学,希望这个小小的提示能让大家更加“自由”地冲浪!如果你在windows下就能用或者已经知道的话,就当我没说吧!
小弟拙见!望各位轻拍!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