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无聊的炫耀贴]用Virtualbox无法运行TH2AD,但是用Wine却能运行。[就让他慢慢的沉底儿吧]

发表于 : 2009-02-27 9:54
Hello World!
今天发现TH2AD的汉化补丁发布了,于是打算安装TH2AD。
一开始是我用 mount 挂载镜像,然后在 wine 下安装,程序提示我要用光盘安装。我再把 /media/iso 的类型设置为 cdrom,还是不行。
索性用 Virtualbox 安装试试,安装过程到是很顺利,可是就是启动不了。提示不能打开3D加速。明明是个2D的游戏,干嘛要用3D加速?
我接着把安装好的文件,复制到 ~/.wine/drive_c/Program Fies/ 下,这次可以用 wine 运行了。
但是程序时不时的就死一次,而且也不流畅。
我从网上下载了一个 d3dx9_36.dll,复制到了游戏的目录下,这次能够流畅的运行了。

Re: [无聊的炫耀贴]用Virtualbox无法运行TH2AD,但是用Wine却能运行。[就让他慢慢的沉底儿吧]

发表于 : 2009-02-27 10:53
想入非非
喜欢动作AVG游戏 :em09

Re: [无聊的炫耀贴]用Virtualbox无法运行TH2AD,但是用Wine却能运行。[就让他慢慢的沉底儿吧]

发表于 : 2009-03-10 11:12
hongmy525
这个帖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