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求助]一个十分奇怪的问题,wine,游戏

发表于 : 2006-11-14 1:11
z12y12l12
我在装EasyWine之前游戏都能很正常的玩,包括Starcraft和Quake3
但是昨天装上EasyWine以后,我的Starcraft和Quake3就不正常了...(都是用Wine模拟的)
星际状况:
我的桌面是1280*800的,星际的屏幕是800*600的,在运行星际的时候,屏幕切换成800*600分辨率,这时候桌面相当于被放大了,大于一个屏幕。因此屏幕以外的右边和下边都应该多出一块桌面没有显示。这时如果把鼠标往右下移,就会发现星际的屏幕会向左上移动,并且露出桌面!!!!桌面也像星际那样,随着鼠标的移动而移动......这真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

Quake3状况:
Quake3恰恰相反。在EasyWine之前,我的Quake3被wine强行扯成了宽屏,就是说看什么都比平常扁,没有什么其他症状。但是EasyWine之后,Quake3变成正常的4:3屏幕了,左右没有没利用上的地方(黑色的没显示的地方),但是由于是宽屏,上面和下面都会有一块画面显示不出来,就是进游戏看不到血啊,甲阿之类的......而且桌面上面的工具栏也会突出显示(比Quake3的优先级高)

真的很奇怪阿!!!!!!我猜和wine显示配置有关,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弄......

哪位大牛给想想究竟是怎么回事哈~~
先谢谢了

发表于 : 2006-11-14 21:19
jarlyyn
把~/.wine 目录删了

发表于 : 2006-11-14 21:29
eexpress
把wine版本退回去吧。强制版本。还有是不是最近升级了显卡驱动。另外q3都是有linux的版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