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2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wine 安装 金山词霸2005,但无词库,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帖子发表于 : 2006-11-17 15:58 

注册: 2006-11-11 16:39
帖子: 1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安装完毕,能启动,但不能查词,也不能发声,添加词库时发现词是空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同样的问题....
请问如何解决啊...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1-17 16:09 
头像

注册: 2006-05-13 4:02
帖子: 1060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7
有stardict这么好的免费词典,为什么要用金山?
而且金山的所有词典,stardict都能下载并使用。


_________________
HP Pavilion DV6-2064CA: AMD Turion II Ultra Dual-Core Mobile M640, HD4650, 2GBx2 DDR2-800, Seagate 500GB 7200RPM SATA, BD-ROM
DELL UltraSharp 2209WA
Arch64, Testing repo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1-17 16:22 

注册: 2006-09-20 17:11
帖子: 13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哈哈。金山词霸是我看到最差的字典了,词典错误百出不说,而且,傻的要死,还不能添加字典。除了stardict,还有好多可以选择,你为啥就盯这进金山词霸呢。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1-17 18:07 
头像

注册: 2006-05-09 9:59
帖子: 513
地址: 四川成都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0 次
直接用stardict就是了,不仅包含了金山词霸的所有词典,还有其他的专业词典。比金山词霸强得多了嘛。


_________________
http://kuan.fm xiaosilent's Blog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1-17 19:07 

注册: 2006-03-10 15:10
帖子: 3182
地址: xi'an China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呵呵,楼主都快成众矢之的了

大家要注意保护新人嘛! ^_^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1-17 20:17 

注册: 2006-11-11 16:39
帖子: 1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谢谢各位了,呵呵,立马装stardict 8)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1-18 15:18 

注册: 2006-09-20 17:11
帖子: 13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对,这才是正道。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请教一个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6-11-18 15:57 

注册: 2006-07-03 10:41
帖子: 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tardict怎么设置可以屏幕取词?谢谢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1-18 16:00 
头像

注册: 2005-06-11 14:03
帖子: 6226
地址: 不明真相的群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选中一个字就会取词了。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blog,关于技术,软件,linux,vim <---- 所有博客均被河蟹.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收到。谢谢
帖子发表于 : 2006-11-18 16:12 

注册: 2006-07-03 10:41
帖子: 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如果不选择就能出现岂不是更好一些。可以设置成这个样子吗?正在努力学习当中...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1-18 17:09 
头像

注册: 2005-06-11 14:03
帖子: 6226
地址: 不明真相的群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你不觉得金山词霸这样指着哪里就弹一个对话框出来不挺烦吗?很多时候我并不希望翻译的。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blog,关于技术,软件,linux,vim <---- 所有博客均被河蟹.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1-19 14:51 

注册: 2006-09-20 17:11
帖子: 13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tardict需要选中一个词的,这个跟gnome的设计有点关系,没有选中一个词,拿不到focus。我也同意楼上的,我也不喜欢点到哪里就出来一个,讨厌!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2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