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wine下安装qq2006

发表于 : 2007-01-30 16:07
zdreamx
搞了半天,今天终于在网上找到wine上装上了QQ2006的方法,步骤如下(注意,我的wine是0.93)


下载最新的QQ或TM
用WINE安装
找到安装目录,删除或重命名npkcrypt.sys、TIMPlatform.exe这两个文件
启动QQ就可以了

但这样模拟出来的qq还是问题不少
快捷键无法使用
截屏无法使用
中文无法输入(本人的机子)
其他问题有待发现,欢迎大家来讨论

也欢迎来www.zdreamx.net讨论

发表于 : 2007-01-30 17:27
yumumao
除非能用语音和视频,否则意义也不太大,其它的功能eva等都支持得不错了。

发表于 : 2007-02-03 10:35
998hongwei
对,,,如果不能用视屏和,,语音和远程协肋,,,就没什么意义了,,,,不过我相信可以实现的,,只能要运行得起来,,就说明只要设置好winecfg就能实现原有的功能,,快捷键除外,,,

发表于 : 2007-02-13 4:03
Sliphades
感谢搂主分享~
我也想谈点看法~
npkcrypt.sys 是QQ2006 的键盘技术~如果删除或者更改,会导致键盘保护功能失效。
(当登录的时候,密码框旁边的黄色小锁变成小叉)这样如果在系统里面有全局键盘钩子这类spy-software,会把键盘输入作记录的。

如果是对安全有要求的朋友来说,这种模拟有一定风险~
本人曾经写过盗QQ的程序(自己测试用的!呵呵),就是利用这个原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