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21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讨论]用来用去,BT下载还得用wine + utorrent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2 10:07 
头像

注册: 2007-02-10 11:36
帖子: 77
地址: 河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感觉也就wine + utorrent最好用了。。。
别的LINUX下的BT客户端,不是安装麻烦,就是功能太弱。。。
唉,俺就不明白了,这样一个靠网络发展起来的操作系统,怎么网络软件这么不尽人意呢:(
难道它真的是只针对服务器么?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2 10:12 
头像

注册: 2005-06-11 14:03
帖子: 6226
地址: 不明真相的群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不觉得ktorrent哪里差了.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blog,关于技术,软件,linux,vim <---- 所有博客均被河蟹.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2 10:16 
头像

注册: 2007-02-10 11:36
帖子: 77
地址: 河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嗯,可以在GNOME下使用么?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2 10:22 
头像

注册: 2007-02-10 11:36
帖子: 77
地址: 河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刚刚装上了,发现有中文乱码。。。能指教一下如何解决么?先谢了 :)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2 10:30 
头像

注册: 2005-06-11 14:03
帖子: 6226
地址: 不明真相的群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安装一个kcontrol配置一下字体.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blog,关于技术,软件,linux,vim <---- 所有博客均被河蟹.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2 15:15 
头像

注册: 2005-12-28 1:16
帖子: 3916
地址: 火星
系统: Ubuntu 12.10 X64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0 次
wine+BitSpirit最好用了
我们宿舍可以稳定在800K以上

ps:我们主要用5q的种子
只有bs和bc能比较快


_________________
目前负债150多万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2 17:56 
头像

注册: 2007-02-10 11:36
帖子: 77
地址: 河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karron 写道:
安装一个kcontrol配置一下字体.

还是没能搞定:( 确实有点麻烦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2 18:22 
头像

注册: 2006-12-23 13:46
帖子: 9203
地址: Azores Islands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试下qbittorrent

http://www.qbittorrent.org/


下载
dapper

http://hydr0g3n.free.fr/qBittorrent_DEB ... 3_i386.deb
http://hydr0g3n.free.fr/qBittorrent_DEB ... 1_i386.deb

edgy

http://hydr0g3n.free.fr/qBittorrent_DEB ... 1_i386.deb
http://hydr0g3n.free.fr/qBittorrent_DEB ... 2_i386.deb

7.04
http://hydr0g3n.free.fr/qBittorrent_DEB ... 1_i386.deb
http://hydr0g3n.free.fr/qBittorrent_DEB ... 1_i386.deb


_________________
no security measure is worth anything if an attacker has physical access to the machine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2 20:41 
头像

注册: 2005-10-16 13:24
帖子: 958
地址: 四川成都
送出感谢: 2
接收感谢: 0 次
看来楼主没有用过rtorrent, :D


_________________
Thank you Ubuntu Team!!!!
I still can't belive this is free...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2 23:06 
头像

注册: 2007-02-10 11:36
帖子: 77
地址: 河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kyx 写道:


附件:
文件注释: 装不上啊。。。能告诉我需要装些什么么?怎么装啊?
Screenshot.png
Screenshot.png [ 12.06 KiB | 被浏览 1529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2 23:20 
头像

注册: 2007-02-10 11:36
帖子: 77
地址: 河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inoyster 写道:
看来楼主没有用过rtorrent, :D

恩,也装了,就是整不明白,用字符还有点不习惯的说 :oops:
能介绍一个入门教程么?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2 23:44 
头像

注册: 2006-12-23 13:46
帖子: 9203
地址: Azores Islands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天啦,我帖的link是两个deb文件啊,提示不是有吗?少什么就先装什么啊。


_________________
no security measure is worth anything if an attacker has physical access to the machine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3 0:20 
头像

注册: 2007-02-10 11:36
帖子: 77
地址: 河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kyx 写道:
天啦,我帖的link是两个deb文件啊,提示不是有吗?少什么就先装什么啊。

就是不会装才问的嘛。。。老大,能不能把安装的命令写出来啊,我试了小半天了,在新立得里找了一大堆,也没弄好。是真菜鸟,请指教。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3 0:26 
头像

注册: 2006-12-23 13:46
帖子: 9203
地址: Azores Islands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你可先装rb开头的,双击装就是了,再装qb开头的



也可以这样:
所两个deb文件拷到桌面(桌面只能有这两个,如果有其它的先移走,不然按下面的方法会都装上的)

然后
cd ~/Desktop
sudo dpkg -i *.deb


_________________
no security measure is worth anything if an attacker has physical access to the machine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2-23 1:25 
头像

注册: 2007-02-10 11:36
帖子: 77
地址: 河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kyx 写道:
你可先装rb开头的,双击装就是了,再装qb开头的



也可以这样:
所两个deb文件拷到桌面(桌面只能有这两个,如果有其它的先移走,不然按下面的方法会都装上的)

然后
cd ~/Desktop
sudo dpkg -i *.deb


ok,装上了。。就是有乱码。。。算了,下完后再改名吧。。。谢谢啦:)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21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