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分享]wine+flashget(可下载BT 、 MMS 、 RTSP)

发表于 : 2007-03-16 15:10
jyfdoe
快车(FlashGet)是采用多服务器超线程技术、全面支持 HTTP 、 FTP 、 BT 、 MMS 、 RTSP 等多种协议,具有优秀的文件管理功能。快车是绿色软件,无广告、完全免费。

1.安装、配置wine
在“终端”下运行sudo apt-get install wine进行安装,再运行winecfg,在“Wine configuration”对话框的“Applications”栏中将windows设为“windows xp”。

2.下载FlashGet
:arrow: FlashGet 快车 简体中文版 1.81.1002 正式版
或去http://www.flashget.com/下载最新版本

3.安装FlashGet
用wine打开安装文件:wine安装后会自动用来打开exe文件,也可右键点击文件,选择“用Wine Windows Emulator打开”,或在“终端”下运行wine flashget181cn.exe(需进入该文件所在目录)
安装很简单一路选择“下一步”,可以在“附加任务”时取消“作为浏览器默认下载工具”、“开机自动运行”、“添加到快速启动栏”三个选项和取消“安装google工具栏”即可安装了。

4.运行FlashGet
安装后会自动运行或点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运行。

:!: 已知问题:
最小化后无法再正常显示出来,可右键点击“悬浮窗”选择“打开/隐藏 快车(FlashGet)”解决。
运行“显示桌面”命令后,要先点击任务栏的标签,再用上面的方法。

本人运行环境:dubuntu6.06+wine0.9.32+FlashGet 快车 简体中文版 1.81.1002 正式版

下图是我用Flashget下载mms流媒体的情况

发表于 : 2007-03-18 12:15
Decease
Good!

[问题]打开的窗口自动的与最上面的面板连接起来,,不能移动窗口。

发表于 : 2008-07-09 15:21
411348444
你说的那个版本可以,2.0版本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