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安装完成7.04-7.10后光驱无法挂载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wind0717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07-03-27 9:29

升级安装完成7.04-7.10后光驱无法挂载

#1

帖子 wind0717 » 2008-01-19 1:31

选择挂载光盘驱动器的时候提示,找不到hdd,这是什么原因,我的计算机里面现在总共有3块硬盘(两个ATA和一个SATA)和一个光驱,其中ubuntu 单独使用了一个硬盘(ATA)sata硬盘上安装的是xp,还有一个硬盘是在xp下的资料盘,在7.04的环境下是没有问题的,都可以访问,也可以使用其它两个硬盘上的文件,但是升级到7.10后,原先的那个资料盘在ubuntu下找不到,光驱无法加载,但是在xp系统下可以正常使用,G了半天了,还没找到什么好的方法,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高人指点啊
I love The World
knowschin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