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我的本本安装ubuntu提示no screens found..

发表于 : 2008-02-04 0:53
cndingo
我是用wubi安装的.
我在我的台式机上安装一切顺利.而且安装完可以进入桌面.
但是在我的本本上(acer 4710G)无法进入桌面.提示no screens found!
在论坛上搜索了一圈,sudo dpkg-reconfigure xserver-xcon.org 里面配置成ve什么的就可以了.但是在我这里还是不可以.我的显卡是ati 2300 hd
我就想直接安装驱动得了.但是在命令行下.我不知道怎么去我的windows的分区中找我的驱动.我已经下载好了.
(用wubi安装是可以看到windows分区的)
比如我的虚拟磁盘在:G:\wubi\disks.我的驱动程序在G:\ubuntu\请问怎么可以到这个目录下?

或者还有什么其他的好办法?进了startx一切都好说了..= =||

感激不尽..

发表于 : 2008-02-04 10:12
cndingo
我用vesa以后
它显示
Caught signal 11,Server aborting
怎么办啊??大家都说用vesa就可以了.但是我就不行.郁闷.我试了好多.模拟也试了.也不行.郁闷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