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vmware每次开机后都要重新配置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maggieqiu
帖子: 18
注册时间: 2008-02-03 15:48

[问题]vmware每次开机后都要重新配置

#1

帖子 maggieqiu » 2008-02-22 9:29

开始不能在桌面直接启动,后来设置chown username .vmware/preference,关掉vmware,再直接点击就可以了。
但是整个系统关机之后,再开机的时候,又只能从命令行sudo vmware启动,而且启动前说我没有配置,又要我重新配置/usr/bin/vmware-config.pl。第一次配置vmware-config.pl还说我Visual port 什么的failed,然后我重启,再来配置vmware-config.pl,才能进去,真是说有多麻烦就有多麻烦。
请高手相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