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刚装了声卡驱动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qqqq1111
帖子: 31
注册时间: 2008-03-06 18:35

求教,刚装了声卡驱动

#1

帖子 qqqq1111 » 2008-03-11 19:10

本人初用Ubuntu,不满一周,因为声音有问题,外接音箱耳机都有声音,但拔掉后就没有声音了.

所以刚去下载了声卡驱动,在realtek官方网站下的ZIP包,解压缩后用 ./install 安装,结果中途好象发生什么错误.

好象旧的声卡驱动已经被这个安装程序删除了,但新的又安装不成功.

然后重新启动就进不了GMONE了,输入完密码后就出现一个提示说 您的GMONE在10秒内结束了,安全模式也进不了.


现在应该怎么办啊?是装上以前旧的驱动吗?如果是的话应该怎么装以前旧的驱动啊? 请哪位高手指点一下,感激不尽.
头像
Amankwah
帖子: 624
注册时间: 2006-10-16 7:24
来自: 安康/西安/广州
联系:

#2

帖子 Amankwah » 2008-03-11 19:21

你的问题描述不算很清楚,你应该说你的机型配置,什么声卡啊~

看起来是X的配置因为你装驱动有问题了,具体我不清楚,你详细描述一下问题,看有没有人知道了。
读书取正,读易取变,读骚取幽,读庄取达,读汉文取坚,最有味卷中岁月。
与菊同野,与梅同疏,与莲同洁,与兰同芳,与海棠同韵,定自称花里神仙。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