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安装不上hylafax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ftmerlin
帖子: 5
注册时间: 2008-03-20 17:25

求助!安装不上hylafax

#1

帖子 ftmerlin » 2008-03-20 17:32

我的系统是ubuntu desktop 6.06 LTS
安装完成以后用“联网”检测到了modem工作正常,狂喜(以前在fedora下从来没认出过猫)
然后安装hylafax。按照www.hylafax.org的说明,把几个资源镜像放到了/etc/apt/sources.list里面。在新立得里面刷新一下,说我新加的这俩缺少pubkey,貌似不影响,继续。在新立得里面搜索hylafax,找到需要安装的三个包:hylafax-server,hylafax-client,hylafax-doc,用新立得安装,显示如下错误:
/var/cache/apt/archives/tzdata_2007j-letchl_all.deb正试图覆盖/usr/share/zoneinfo/Mideast/Riyadh89,他属于软件包locales。

于是,怎么装都装不上hylafax。各位大侠,老鸟们,给出出主意啊!
ftmerlin
帖子: 5
注册时间: 2008-03-20 17:25

#2

帖子 ftmerlin » 2008-03-20 17:36

补充一下,做完上述操作以后,点更新,都更新不了了

Error
软件索引已被破坏,无法安装货删除任何软件。请使用包管理软件“synaptic”货在终端运行sudo apt-get install -f来修正这个问题~

难道要重装系统?吓死了,求救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