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如何让firefox支持迅雷

发表于 : 2008-04-05 20:49
wjj
我安装好了wine,还有迅雷国际版。我现在想让firefox支持迅雷,就像在windowns下一样,要下载某个软件,右击,然后选择迅雷下载。不知行不行?

发表于 : 2008-04-05 20:53
weive
问题应该反过来,如何让迅雷支持firefox?如何让迅雷支持linux?
不過迅雷这种东西,人品不好,还是用amule吧。资源不知道比迅雷多多少。

发表于 : 2008-04-05 21:02
carbont
迅雷的速度的确不是一般的。
但是也不是太好的说,没有共享的精神,就下载,不上传的说~~~~

应该可以用拖的吧~~

好像multiget也能像迅雷下载那样吧--没有太用,downthemall好像已经够用了。
下载电影什么的,都是用bt和amule了。

发表于 : 2008-04-05 22:11
qiang_liu8183
weive 写了:问题应该反过来,如何让迅雷支持firefox?如何让迅雷支持linux?
不過迅雷这种东西,人品不好,还是用amule吧。资源不知道比迅雷多多少。

发表于 : 2008-04-05 23:06
jimhu
抵制XL。

发表于 : 2008-04-05 23:23
yangzhukuaile
为什么我的firefox用自带的下载器,下载的时候很慢呢?

发表于 : 2008-04-06 1:30
异域追梦者
珍惜生命, 远离迅雷.

发表于 : 2008-04-06 2:33
meihuheng
人家好歹也准备挂牌上市的哦......

发表于 : 2008-04-06 6:44
芬言芬语
难道xl就没考虑过LINUX的用户?如果是这样 那他不算成功的一家企业了

发表于 : 2008-04-06 8:46
alertsniper
直接在windows下用就有个与Firefox整合的迅雷插件,Linux下好像没有

发表于 : 2008-04-06 9:50
qlhn
在win下可以让firefox支持迅雷,街坊家的中学生让我看了一篇 "让firefox支持迅雷" 的文章(题目好像是这个),
我帮他弄成了.

在lin下既然你wine了迅雷,我想也应该能弄成.
搜搜那篇文章吧,(在华军软件园里).

噢,对了,他那个迅雷是web版的迅雷.

发表于 : 2008-06-12 22:13
yjcong
qlhn 写了:在win下可以让firefox支持迅雷,街坊家的中学生让我看了一篇 "让firefox支持迅雷" 的文章(题目好像是这个),
我帮他弄成了.

在lin下既然你wine了迅雷,我想也应该能弄成.
搜搜那篇文章吧,(在华军软件园里).

噢,对了,他那个迅雷是web版的迅雷.
网上找的.但是不明白最后如何用之

代码: 全选

先安装 Firefox 原官方插件 FlashGot。下载网址为http://download.pcpop.com/SoftDown_59976.html。确认安装过原官方下载的 FlashGot,然后关闭 Firefox 浏览器,进入下面的 Firefox 的 Profile 目录下的 flashgot 插件目录:首先要去掉系统中文件夹的隐藏属性(检查选中了操作系统的控制面板里“文件夹选项”下的“查看”中的“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否则将找不到此目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Application Data\Mozilla\Firefox\Profiles\DIR.default\extensions\{19503e42-ca3c-4c27-b1e2-9cdb2170ee34}\chrome\ 注:以上为 WINDOWS XP 下路径,其他操作系统参照此路径。 ①、把上面路径中的 “USERNAME”替换成你安装操作系统时输入的用户名的那个目录名(注意不是 “All Users” 和 “Default User”) ②、把上面路径中的 “DIR.default” 替换成类似于 “ak55emjw.default”的目录名。
进到上述目录后,用下面附件解压出来的 flashgot.jar 替换上述目录下原官方的 flashgot.jar 文件。 最后重起 Firefox 浏览器。应当就可以支持迅雷了。 注:以上已经在WIN XP SP2 下,Firefox 1.0.6 中文增强版,FlashGot 的 0.5.9.91版本,迅雷 5 的 5.0.0.72 Beta版本(均是正常安装的,非绿色版)环境下测试通过。

发表于 : 2008-08-11 19:55
想入非非
安装一个扩展插件就可以解决了,flashgot,默认有thunder的选项,支持wine的迅雷

Re:

发表于 : 2008-10-04 10:15
zhangchi100
[quote="想入非非"]安装一个扩展插件就可以解决了,flashgot,默认有thunder的选项,支持wine的迅雷[/quote]

flashgot确实支持wine的迅雷 ,但是只是能打开迅雷 ,并不会调出“新建任务”面板,还是需要手动新建任务,这该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