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我安装了ubuntu7.1,修改了个配置就启动不了了,求助(还有另外的问题)

发表于 : 2008-04-12 0:21
天凡
不知道是否是驱动的问题,我用的是ati x1600显卡。初次进桌面,分辩率好像只有800*600,我改了一下xconf文件,结果重启后就挂掉了。怎么解决,总不能要重装次系统吧。我现在的显示器是1680*1050的,刷新率60。
问题二:我安装的时候选了是中文,但安装完以后进入看到的还是基本上是英文的界面,怎么解决?
问题三:32位的和64位的操作系统在软件使用上会有区别么?我之前是athlon3000+的CPU,成功安装,但是刚换了4400+的,刚才看到有人发帖说这个U装32位的装不上,只能装64位版的。
问题四:初次进入桌面除界面还是英文的外,还打不开中文输入法,怎么解决?进去后想上网搜一下解决方案都不行,打不开中文,搜都没法搜,郁闷坏了。
--------------------------------------
请达人帮我解决一下,多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解决步骤请详细描述,不要有跳过的内容,绝对的新手。谢谢

发表于 : 2008-04-12 0:43
weive
问题一,又见ATI……今天帮一同学用EVA聊天装ATI1250驱动,8.04,用不了XGL,结果大打折扣……同学是一超新手……如果哪天ATI的驱动像windows那样点两下就搞定,那么linux有希望了。但是,到那个时候,我的显卡是nvidia。
问题二,更新源列表——看WIKI里面的快速设置指南。见本页右上角。WIKI。
问题三,能用32就用32,要装64的,前提是你不看FLASH视频,比如土豆,还有内存最好就大于1G,2G最好。
问题四,同问题二。

发表于 : 2008-04-12 18:21
天凡
原来我用fedora 6时装过EVA,好像是在KDE环境下用的吧?ubuntu不是GNOME的么?能用EVA么?
XGL是什么东东?
另外,flash肯定是要看的。除了flash外,其它和过去的普通32位应用没什么区别么?比如各种格式的文件是否通用。其它如视频音频之类的应用呢?
ATI的驱动官方我试过,也是在fedora 6的时候,是像windows那样双击后下一步下一步的安装的,只是安装完后好像没有起什么作用...

发表于 : 2008-04-12 18:40
天凡
刚去ATI官方看了一下,驱动出到8.3版了,不知道是否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