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Evolution 回复邮件风格问题

发表于 : 2008-04-12 11:38
searland
1. 由于ubuntu的默认语言是中文,所以Evolution在回复邮件的时候无论是嵌入还是引用原邮件都会出现中文字符。与教授联系的时候使用英文,所以想在回复邮件的时候让回复邮件的信息都是英文。同时又不影响写中文邮件。请问可以这样设置Evolution的语言么?
2. Evolution可以自定义回复邮件的风格么?

发表于 : 2008-05-01 17:21
thcommj
你的问题我也遇到,已经解决了。viewtopic.php?p=727635&sid=80fb39506854 ... baa4bb5889


要么用英文Ubuntu Session界面,把SCIM按照https://help.ubuntu.com/community/SCIM尤其是Additional configuration if you're not using a CJK session一节下的指示配置好,这样可以写中文邮件。
要么用中文界面,把Evolution的快捷方式改为执行
LC_ALL=en_US.UTF8 evolution
这样Evolution以英文工作,邮件标志也就是英文的。

发表于 : 2008-05-05 10:58
searland
一个问题。如何改这个快捷方式呢,如果把图标快捷方式中的命令改成LC_ALL=en_US.UTF8 evolution,
会出现运行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