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ubuntu使用手记(一)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hatoyu
帖子: 171
注册时间: 2006-03-16 10:20
来自: http://www.adelaidecartridge.com
联系:

[原创]ubuntu使用手记(一)

#1

帖子 hatoyu » 2008-04-16 21:45

无线网络找不到了,不过有线网络固定IP模式搞定了。

阿里旺旺装在wine上面一直报错,旺旺的兼容性真的不好,在snow的台式机是2003的时候也一直报错。只有在xp下运行的还可以。

装了个蓝迪游戏大厅,和联众很象游戏也大同小异的,唯一的区别就是人少,不过他们有个机器人可以陪你玩,无奈,阳春白雪的linux阿。

把自动登录去掉了,因为觉得ubuntu的启动音乐太眩了,还是听听的好。

背景换了一个hero.jpg 把那个自动换背景的关闭了,好像很占资源的说。

zend studio 6.0的中文代码自动格式化 linux和windows都继续有问题,所以只能继续在ubuntu上用5.51,不过搞定了zs连MSSQL server 这样我开发从众CRM的web版本可以在ubuntu上了,真的想新买的超爽笔记本直接装ubuntu,好像除了photoshop之外其他的我都可以搞定,当然就不能学习 vb了。

算了还是在D610上跑ubuntu,在D630上跑win xp吧 2003的话显卡又浪费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