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支付宝将支持firefox浏览器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难免有错
帖子: 63
注册时间: 2008-08-28 3:52

[新闻]支付宝将支持firefox浏览器

#1

帖子 难免有错 » 2008-09-13 10:28

(快讯)2007年8月15日,支付宝决定关闭firefox、Opera等非IE内核的浏览器用户访问支付宝的权限。支付宝当时称在上述浏览器无法正常安装支付宝安全控件,出于访问安全考虑,因此关闭访问权限。

2008年9月12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公司确认,将从下周起正式发布针对火狐浏览器Firefox的支持环境。此外,淘宝方面也针对Firefox的旺旺协议也开发了相关插件。用户可以在Firefox下实现完整的购物流程。

支付宝对Firefox支持的说明:

  支持Windows平台的Firefox,支持版本:Firefox 1.5、2.0、3.x;届时还将提供自动安装功能,现在准备尝试的用户可以到Mozilla站点上下载支付宝安全控件(AliPay Security Control);

  目前在Windows平台下的Firefox下暂时还不提供对安全证书的支持,但是对安全证书的支持已经提上日程;

  对Linux平台下Firefox的支持已经在内部测试中,预期近期内即可发布。
头像
jarryson
帖子: 4002
注册时间: 2005-08-14 19:53

#2

帖子 jarryson » 2008-09-13 10:32

opera呢?
头像
lll9p
帖子: 1806
注册时间: 2007-07-18 18:56
联系:

#3

帖子 lll9p » 2008-09-13 10:33

只是win下的fx......
难免有错
帖子: 63
注册时间: 2008-08-28 3:52

#4

帖子 难免有错 » 2008-09-13 10:41

奶奶个熊,只有win版的。
难免有错
帖子: 63
注册时间: 2008-08-28 3:52

#5

帖子 难免有错 » 2008-09-13 10:43

功能说明

目前支付宝对 Firefox 支持的说明:

* 支持 Windows 平台的 Firefox ,支持版本:Firefox 1.5、2.0、3.x;届时还将提供自动安装功能,现在准备尝试的用户可以到 Mozilla 站点上下载支付宝安全控件(AliPay Security Control)(也欢迎广大 Firefox 爱好者在留言中给我们提一些反馈意见);
* 目前在 Windows 平台下的 Firefox 下暂时还不提供对安全证书的支持,但是对安全证书的支持已经提上日程;
* 对 Linux 平台下 Firefox 的支持已经在内部测试中,预期近期内即可发布;

小贴士:对于重度 Linux 用户,网银是个老大难的问题。这里提供一个小窍门:申请一下支付宝的卡通,在 Windows 上一次设置好,每次需要充值或提现的时候就可以再不用特地打开个 Windows 虚拟机了。

此外,支付宝也从淘宝获悉,淘宝的工程师针对 Firefox 的旺旺协议也开发了相关插件。届时,用户能够在 Firefox 下实现完整的购物流程。
更大的想象空间

支付宝对 Firefox 的支持目标远不止于此,这里引用一段来自工程师的话:

在Firefox插件的研发过程中,我们也注意到,类似 ActiveX 的技术是所有的浏览器都支持的。也就是说,"支付宝安全控件"可以在几乎所有的浏览器上实现。但是,ActiveX 的 object 标签只被 IE 所支持,而非 IE 的所有浏览器,却支持相同的插件标准。换句话说,我们目前所开发的 Firefox 插件,未做任何修改,就可以较正常运行在苹果的 Safari,和 Google 的 Chrome 浏览器上。经过分析发现,除了接口方案稍有区别,其大体的结构,还有页面的Embed 标签等都是兼容的,相信经过后续的改进,为 Firefox 所开发的安全控件和所修改的页面,只花很小的代价就可以运行在苹果和谷歌的浏览器上,为支付宝赢得更多的关注和更多的客户。
头像
sfbi
帖子: 796
注册时间: 2007-09-06 11:41
来自: Bergen

#6

帖子 sfbi » 2008-09-13 11:06

看来firefox的影响力已经不容小觑了 :lol: :lol: :lol: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