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8.10后,dosbox模拟的软件有些键盘不能使用了!!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yinliang108
帖子: 964
注册时间: 2005-10-01 21:38
来自: 湖南邵东流光岭

升级到8.10后,dosbox模拟的软件有些键盘不能使用了!!

#1

帖子 yinliang108 » 2008-10-28 17:53

本来在wine区发布了,但是那边也不合适。而且那边人气不行阿,在这里问一下。升级后,dosbox模拟的软件,有很多键似乎不能使用,没有反应了。比如,上下左右的方向键都失灵了,还有ctrl+pagedown等也不能用。但是数字键还是正常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我那软件目前还没有其他合适软件可以代替,所以只能在dosbox里用。
小江恩的博客
http://gann.blog.ifeng.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