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yjcong
帖子: 2470
注册时间: 2006-02-28 3:11

加载的问题

#1

帖子 yjcong » 2008-10-31 9:12

网上有文章说, 把/etc/init.d/rc里的CONCURRENCY=none改为CONCURRENCY=shell, 可以加快开机加载的速度。 于是乎, 我改了, 可是,重启的时候, 显示322行存到command not found。 (322行为startup $ACTION $SCRIPTS)卡在那里, 关不了。
按了几秒开关, 才能关掉。 重启的时候, 同样显示322行有问题, 不能startx, 且是read-only的模式。 后来从重新启动, 进入安全模式, 结果还是readonly, 想把那个shell该回none都不成。 幸亏手里有张liveCD, 从光驱启动, 挂载分区, 最后才改回来。

这里的问题出在哪? startup是rc里定义的一个函数, 怎么能说找不到呢?
一梦三年,
松风依旧,
萝月何曾老.


灵幽听微, 谁观玉颜?
灼灼春华, 绿叶含丹.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