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8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4 18:58 

注册: 2008-11-04 18:40
帖子: 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那是谁?那肯定是我了!!
一直都用MS的,昨天客户死都要用Ubutun,没办法,对Linux全白痴的我都不知道什么好!随便百度一下Ubutun,找到了这里,随便下了个8.10版本,随便刻了张光碟,对着我这十台电脑糊弄!
迷糊中装好了系统,也升级了,NND,这个慢劲,都快发疯了...好不容易熬完了,拿出GHOST,怎么说GHOST都不是针对MS的吧?Linux也能用吧??结果GHOST11使用后,提示GRUB,我晕了,真是郁闷!!求救啊,查询啊,都没办法糊弄.唉,客户要17点送货到,怎么来得及?只好刻了5张碟,同时安装....乱78糟的装好,送到客户那里,客户死都要我弄成全中文的.一看,死了,怎么就不能上网了?要静态IP.设置....怎么没反应啊?怎么弄都不管我啊...一下子头都大了.....
唉,好死懒活求来了个会LINUX的,点下终端,霹雳啪啦的一阵输入,终于可以上网了,谢谢上帝啊!送走朋友后等升级,升完重新启动,准备交货走人了,发现又不能上了,OH,MY GOD!22点了,老天,要我的命啊.....我直接无语了.....老天,Ubuntu 要我的命了!于是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把Ubuntu弄懂(那十台电脑后来装了个Ubuntu8.04,就把问题解决了....)使用过Ubuntu 后,发现还是挺有趣的,呵,现在正在努力下载8.04,准备把我家里的电脑弄成XP跟Ubuntu双系统...
对Ubuntu什么都不懂的我,还要泡论坛看资料才敢装啊,XP下怎么装Ubuntu8.04,有没人指导下啊?那个ubuntu-8.04.1-desktop-i386.iso能不能用Daemon Tools 安装啊?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4 19:05 

注册: 2007-05-07 19:11
帖子: 1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windows下用wubi装..


http://www.google.cn/search?as_q=wubi&s ... ny&as_dt=i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4 19:26 
头像

注册: 2007-06-13 15:57
帖子: 12564
地址: 在他乡
送出感谢: 50
接收感谢: 87
客户就是上帝 :em05 :em05 :em05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4 19:38 
头像

注册: 2007-11-19 21:51
帖子: 6956
地址: 成都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4
这标题,真汗 :em06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4 19:41 

注册: 2007-05-06 10:12
帖子: 199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xiooli 写道:
这标题,真汗 :em06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4 19:45 

注册: 2006-10-18 15:48
帖子: 70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楼主,这样的ID你都能申请到!
太惊讶了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4 19:54 
头像

注册: 2007-11-19 21:51
帖子: 6956
地址: 成都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4
sunzhaoyu2000 写道:
楼主,这样的ID你都能申请到!
太惊讶了

看清楚了,他那是“一inux”不是linux哦 :em05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4 20:04 

注册: 2008-10-13 23:55
帖子: 37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0 次
十足一个标题党,晕乎乎的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4 20:18 
头像

注册: 2007-10-21 18:36
帖子: 3235
地址: 汕头/广东/中国
送出感谢: 2
接收感谢: 3
下面讲讲如何安装双系统。
其实并不困难,指导思想如下:腾出不受XP管理的空间;进入CD安装;分区;重启完成。
1,你要先把你XP下面的D盘,或者E盘,总之是某个你可以不用到的盘删除掉。当然,也可用PQmagic之类的工具进行分割。
我只提供删盘的步骤:开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存储-磁盘管理,把你不用到的一个盘符给删除。

2,把刻录好的CD放入光驱,重新启动系统,注意看最开始启动时屏幕下方的提示,是按F*键进入SETUP或者BOOT。
*在SETUP里面可以设置BOOT,把CD-ROM提到最上面,一般是按+键,要么就按-键把上面的Hardisk之类的撤到CD-ROM下面。
*能直接进入BOOT就更好,直接选择CD-ROM。

3,接下来还有启动菜单,都很简单,自己看着选就行了。如果不确定的话,你还是先去找找一些附有图案的相关教程吧,网上有很多的。随便看。
只讲分区。注意在分区那个步骤上应选择“手动”。不选择手动的话,说不定就把你的XP给格掉了,小心。
一般分3个区,根分区(/),用户分区(/home),交换分区(swap)。
根分区用来装系统和软件,用户分区用来放你自己的东西,交换分区是提供虚拟内存的。
根分区最好不小于10G,用户分区就随便了。交换分区不需要大于1G。
文件格式,ext3。注意swap不用选择文件格式的。

4,其他的,设置用户名,密码之类的,就自己搞定吧。


_________________
老子的哲学是“”,庄子的哲学是“
人有一技在身,则逍遥游而无不为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6 10:46 

注册: 2008-11-02 16:07
帖子: 5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也是新手,呵呵,用wubi装的,用着还可以,问题是有的,但是不太大了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6 13:45 

注册: 2008-11-03 16:53
帖子: 1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也是用8.04版本的,感觉不错了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6 14:11 

注册: 2008-10-27 9:38
帖子: 14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XP装ubuntu,我的方法:
先在XP下分出至少一个空的分区,然后用ubuntu光盘启动,在partition那个程序里,指定该分区为\,分区格式可以选EXT3,下一步就可以了。
不用担心启动菜单问题。
装完,自动找最快的那个,马上更新。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6 14:50 

注册: 2008-10-13 14:38
帖子: 3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用CD安装很简单的嘛,一步一步按照提示做就好了,一开始就是对分区有点搞不清。

安装好了可以和XP选择启动。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6 15:08 
头像

注册: 2007-12-17 18:07
帖子: 1285
地址: 西安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1
:em11 不管怎么说 努力吧,你那什么客户,还要做linux系统?我咋就没有见到呢!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Re: 热烈庆祝Ubuntu又多了个新生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06 15:17 
头像

注册: 2006-04-12 20:05
帖子: 8495
地址: 杭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8
我想知道你的客户是谁~不保密的话,说说吧,景仰一下 :em05


_________________
关注我的blog: ε==3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8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