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个ubuntu ultimate edition 2.0是什么啊?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生煸草頭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11-09 18:14

现在有个ubuntu ultimate edition 2.0是什么啊?

#1

帖子 生煸草頭 » 2008-11-17 14:22

现在有个ubuntu ultimate edition 2.0是什么啊? :em20
头像
卜酷塔
帖子: 45
注册时间: 2008-11-16 23:23

Re: 现在有个ubuntu ultimate edition 2.0是什么啊?

#2

帖子 卜酷塔 » 2008-11-17 14:36

被称作Ubuntu终极版的发行版自带了大量软件,日常所需的软件几乎都能够找到(除了部分因为版权的原因不能自带的软件),用“很好,很强大”来形容它一点也不过分!Ubuntu Ultimate Edition (Ubuntu 终极版) v2.0 是基于 Ubuntu 8.10 的一个发行版。Ubuntu Ultimate Edition v2.0 和以前一样,采用一款黑的主题,集成的软件太多了,我在这里就不一一列出来了。另外还发布了一款专门为游戏用户制作的Game版,在 Ubuntu Ultimate Edition 2.0 基础上包含以下的游戏:Supertux、Warsow、Alien arena 2007、Nexuiz、Openarena等。"
别她妈的以为拿着镰刀和锤子你就是共产党员了。
Ubuntu Desktop Testing 看看你是不是真的还需要Windows se7en。
IBM 为什么不学习一下Oralce 力挺Ubuntu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