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2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忍不住做了次小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8 14:30 

注册: 2008-10-16 10:58
帖子: 3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看到9.04放出来啦,真的忍不住了
附件:
a.jpg
a.jpg [ 174.79 KiB | 被浏览 1195 次 ]


附件:
b.jpg
b.jpg [ 129.7 KiB | 被浏览 1143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忍不住做了次小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8 19:55 

注册: 2008-10-17 14:23
帖子: 5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Right here waiting~ :em04


_________________
I will be a hacker!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忍不住做了次小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8 21:18 

注册: 2005-08-07 18:34
帖子: 2044
地址: 湛江
系统: android 4.2.1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1
LZ用的是什么宽带,网速好快哦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忍不住做了次小白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9 14:26 

注册: 2008-10-16 10:58
帖子: 3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现在终于理解冲动是魔鬼的意义了,升级后发现OSS声卡驱动不见了,之后就发生连锁反应,声卡驱动没整对,结果声卡不能用了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忍不住做了次小白
帖子发表于 : 2008-12-13 0:49 

注册: 2008-11-09 14:58
帖子: 95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哈哈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菜鸟,我怕啥!顶多重新装一次又怎么样?10几年来WINDOWS我们重新来过了多少次?
其实也就只会装装系统,其他一概不会
http://youngerlak.blog.163.com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忍不住做了次小白
帖子发表于 : 2008-12-13 14:16 

注册: 2007-10-28 12:16
帖子: 94
地址: 中国人民解放军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OSS?那个商业驱动??去0day再找份重新装,你升级了内核oss是肯定要重新装的,然后ATI显示卡也是,他们都是内核模块,升级内核不重新编译安装哪是不可能的。

当然,你的不是那个商业的驱动,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em06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忍不住做了次小白
帖子发表于 : 2008-12-13 17:30 
头像

注册: 2008-10-24 14:12
帖子: 21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冲动是魔鬼啊!


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忍不住做了次小白
帖子发表于 : 2008-12-13 18:43 
头像

注册: 2008-10-08 13:48
帖子: 347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等到正式版出来再说,呵呵,现在用着8.10感觉还不错,等明年吧 :em11


_________________
--------------------------------------
论坛精华贴全集: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f=48&t=199845
book: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f=21&t=198286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忍不住做了次小白
帖子发表于 : 2008-12-28 20:56 

注册: 2008-11-30 13:30
帖子: 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m03 我就支持新版!!!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忍不住做了次小白
帖子发表于 : 2008-12-28 23:19 

注册: 2008-01-21 15:12
帖子: 6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m02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忍不住做了次小白
帖子发表于 : 2008-12-29 8:55 

注册: 2008-07-02 18:33
帖子: 136
地址: Shanghai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zbhigh 写道:
我现在终于理解冲动是魔鬼的意义了,升级后发现OSS声卡驱动不见了,之后就发生连锁反应,声卡驱动没整对,结果声卡不能用了

我也是额……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Re: 忍不住做了次小白
帖子发表于 : 2009-01-07 8:18 

注册: 2008-10-16 10:58
帖子: 3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这次终于正常了
就是wine以前只能用oss声音驱动,用alsa声音很卡,现在没有oss驱动了,用alsa也正常了,上次升级到9.04启动声卡就是静音,现在也正常了
附件:
Screenshot.jpg
Screenshot.jpg [ 108.71 KiB | 被浏览 341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2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