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必须开机就打开音乐播放器,开了会网站或是干了别的事后打开就没声音了呢?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coolhty
帖子: 174
注册时间: 2008-09-23 19:40

为什么我必须开机就打开音乐播放器,开了会网站或是干了别的事后打开就没声音了呢?

#1

帖子 coolhty » 2008-11-26 19:25

每次都是这样,我必须开机就打开播放器,否则呆会打开就没有声音了,又要注销一下才行。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头像
CLOCKWORKHEART
帖子: 635
注册时间: 2007-11-05 19:26

Re: 为什么我必须开机就打开音乐播放器,开了会网站或是干了别的事后打开就没声音了呢?

#2

帖子 CLOCKWORKHEART » 2008-11-26 20:52

系统菜单,声音设置,里面改改就行了,把多选框里面能选成ALSA都选成它就OK了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ning has an end.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