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腾模具培训学校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htszc3p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8-12-15 19:14

深圳海腾模具培训学校

#1

帖子 htszc3p » 2008-12-15 19:19

学校简介:
海腾模具学校是经深圳市宝安区劳动局审批许可,并在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合法办学机构。是专业从事机械、模具技术和C3P(CAD/CAE/CAM/PDM)软件应用技术的大型培训学校。
  最初成立于2006年的海腾石岩总校,不到两年时间,便发展了公明分校、青岛分校与昆山分校;海腾也由刚开始成立的10台电脑发展到今天500多台电脑,发展独立的设计有限公司和组建模具加工工厂,海腾走过了别人20年走过的路……。
  海腾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过硬,设备先进,花园式环境,学习就业有保障。海腾始终贯彻:“一切以学员为中心”的教育方针,为学员提供:高层次、高技术、高增值的“三高”培训。全力打造中国模具培训第一品牌!
  “一次就做对”是海腾灌输学员的设计理念。“一次就选对”是海腾对你热情祝愿。在海腾你不仅学会了专业技术,提高了职业素质。并且,海腾的精神和文化,将影响你的一生。学模具,就选择海腾模具学校!
MT培训(ME培训、RE培训、PE培训)中心 。 C3P培训(CAD/CAE/CAM/PDM)中心---------深圳市海腾模具技能培训学校。学校由理论部、电脑部、实习工厂组成。学校的几位专职老师全部来自于国际知名企业。学校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师资力量,逐步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工程软件和制造业培训基地,专业面向企业和社会提供高层次的3D设计和正逆向工程培训。在业界颇为盛名。海腾学校硬件设备齐全,配置高档,环境优雅。是学员学习和交流的理想之地。
拥有良好的公共服务设施和办学条件,现有教学、多媒体教室1200㎡;实习场地12000㎡设施齐全。学校拥有一批先进的教学设备,为基础教育提供了保障。人才的主要基地,而且有利于实验教学的改革,有利于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
基于模具及相关行业工程技术人才紧缺的现状,我校坚持“专业技术与社会需求同步,课程开设与科技发展同步,教学设备与硬件换代同步,运行机制与市场变化同步”,的办学终旨,特聘了多位业界高手分科执教,运用独特的教学方法,高档的教学设施,优雅的学习环境,个性化、专业化、手把手地引导并使你能在短期内从零到会再到熟练应用,即事半功倍地掌握在深圳最专业、最全面、最权威、最实用的高薪技能。

电话:0755-27645926 27645913 27645927
传真:0755-27645913
www.szc3p.com www.haiten.net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村海腾大厦(万联商场斜对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