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vmtools似乎装好了,因为分辨率已可调,请问为什么文件不能互相拖拽??

发表于 : 2008-12-19 21:11
lxj2345
我在win xp下装了一个 vmware workstation 5.5.9 build126128,然后在它里面装了ubuntu 8,04,按照wiki里说的,一堆的升级补丁打了 ,汉语支持也下载安装好了 ,然后我按网上搜的文章折腾了半天,似乎是把vmtools 装成功了 ,因为ubuntu的分辨率已经可调 ,但是却发现文件无法互相拖拽,比如将文件从win xp拖往ubuntu,拖过去的时候是个圆,中间有一横杠,这符号大家都很熟悉了 ,就是不能做此操作,同时,ubuntu里的文件也 无法拖到win xp里,请问为什么? 不是说vmtools装好后就可以互相拖拽文件吗?

会不会是我没装好vmtools ? 网上的 文章说在终端用命令 sudo ./vmware-install.pl 再连续按多次回车就可以,我正是这样做的 ,在此过程中返回了好多英文提示,也有一些中文提示,其中有些提示是说什么什么错误,但我完全看不懂,反正我就一直按回车到安装完成,然后ubuntu的 分辨率就可调 了 ,所以应该是 把 vmtools 装成功了吧 ,但是为什么文件不能互相拖拽呢??

请大家指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