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求助:Acer Aspire One显示器的水平同步和垂直刷新率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行走之间
帖子: 273
注册时间: 2007-12-25 22:41

在线求助:Acer Aspire One显示器的水平同步和垂直刷新率

#1

帖子 行走之间 » 2008-12-21 22:44

笔记本为Acer Aspire One,显卡为英特尔GMA 950显示核心, 显示屏为8.9 英寸WSVGA丽镜宽屏(分辨率1024x600)。

重装Magic Linux 2.1过程中,MagicLinux Installer认出显示器名称为AUO11c2,但水平同步(H)和垂直刷新率(V)均为0-0,选中显示器厂家Acer出来数十个显示器型号,不知该选那一个。

在购机所附的所有资料中以及宏基网站均未查到水平同步和垂直刷新率这两项数据,现在不在上班时间也问不到宏基的人。那位可以指点一下?

ps:第一次装时是随便选的,也不知怎么回事就可以进入X,今天又进不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