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Opera 中国版(朱雀) Linux 版正式发布

发表于 : 2008-12-25 19:55
Stamp
Opera 目前是 Linux 平台上性能最优的浏览器,而且 Opera 中国团队本身即定位于 Opera 的研发中心,主要也是负责全球 Linux 平台项目的开发。这个版本初步解决了经年来 Linux 上 Opera 中文字体显示混乱的问题,此外你可以见到在 Windows 上 Opera 中国版的大部分改进和功能:
图片
详细改进列表:
* 大幅改进字体,使用 font.ini 解决方案
* 全新的中国风格皮肤
* 支持双击标签关闭,默认开启
* 极速搜索,集成国内流行的搜索引擎
* 快捷翻译,在地址栏中输入“fy 单词”即可直接翻译,比如 “fy opera”;随手选定文本,右键菜单翻译亦可。
* 优化翻译,数万字串逐句校对
* 修复国内数十家网站的浏览器兼容性问题
* 优化快进字串,自动识别页面“下一页”,空格或鼠标手势快捷翻页
* 邮件客户端内置国内流行的邮件服务商,只需填写帐户密码即可直接收发邮件
* 更多细节改变,请自行体验

欢迎各种反馈,如果您觉得好用,也不妨推荐给朋友。

注:目前提供 Ubuntu 8.04/8.10, Debian 4.0 (Etch), Debian Testing (Lenny), Debian Unstable (Sid), openSUSE 10.3/11.0/11.1 安装包。如果您愿意为其它发行版打包 Opera 中国版,请在Opera 中国社区站内短信通知Thruth。谢谢。

您可以在 Linux 下载页按照自己的发行版和系统架构下载 Linux Opera 中国版(朱雀) - 猛击此处

Re: Opera 中国版(朱雀) Linux 版正式发布

发表于 : 2008-12-25 19:56
HuntXu
归档...
发帖前先注意下有没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