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安装Ubuntu8.10desktop-i386不出现安装界面,出现命令界面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opp
帖子: 622
注册时间: 2008-03-30 11:42
联系:

硬盘安装Ubuntu8.10desktop-i386不出现安装界面,出现命令界面

#1

帖子 opp » 2008-12-27 22:14

今天刚下的Ubuntu-desktop-i386,本来我是量产为U盘的,从USB-CDROM启动的,但安装实现是太慢了,没办法忍受。就更用了硬盘安装法,以前用7.10的时候也用过硬盘安装。我是用grub引导的。我下载了bhd_i386_2.6.22-14g-ntfs.tar.gz文件包,按照说的把文件都拷进C盘了。也能引导,刚选择好,出来那个粗的进度条,刚跑一下,就出现了命令安装界面,叫什么“sy*BOX”单词我不记得了,反正结尾是box三个字母,我想应该是命令行的安装界面吧,可我从来没有在命令下安装过,不知道怎么弄。请各位前辈们指点一下。
我按Alt+f1就出现“Loading,please wait”,但过去好几分钟了一点反应都没有。可以肯定的是我下的ISO肯定是好的,我用MD5校验过,跟官方给出的校验码是一样的,请各位帮帮忙啊,在这儿谢过了。感谢您的指点。
回复